中央花園絕景超豪宅 高雄市中心稀有摩天地標

2020/03/26 14:47

你可曾站在凌空145米的高度,眺望著遠方巍然的山色、船隻來往的港灣、愛河蜿蜒水岸、繁華都會市景,俯視著腳下綠意盎然的大型都會公園,感受高雄市中心的溫度、空氣與無盡視野?走進「中央花園」、直上頂樓,你也可以在高雄市的蛋黃區,獨攬這樣的無敵景觀!

巴巴事業「中央花園」位於高雄市前金區,屬市區蛋黃區,地段價值非凡。

「中央花園」由巴巴事業投資興建,位於豪宅聚集的前金區,周邊即是12.7公頃的中央公園,遍地綠林在城市裡帶出悠閒氛圍。建案周邊還有中央公園、美麗島及市議會等三大捷運站包圍,步行可達,大立百貨、新崛江商圈也在附近,無論是從地段價值、環境、交通及生活機能等外部條件來看,「中央花園」絕對都無可挑剔。

「中央花園」周邊有三大捷運站,交通機能與生活環境絕佳。

硬體設備方面,該建案使用16支SRC巨柱、日本三井摩天結構、住友SRI制震壁等制震結構,打造最高的安全保障與防護,並將管路改為防火鑄鐵管、設置環境工程管路,以供未來屋內改造時的廢水廢料使用,讓「中央花園」更具傳家價值。社區內更規劃有整層的總裁級招待所、24人宴會廳、廚藝教室、lounge沙發區及豪華KTV等,提供給住戶最精緻、最有品質的服務。

「中央花園」從結構、硬體、內部規劃,都以住戶需求為優先,具有傳家價值。

走進「中央花園」,超大尺度的大廳規劃讓人倍感尊榮;空間挑高8米4、住家挑高3米4,舒適度無可比擬,另在規劃初期,就將住戶的隱私性設想在內,無論在門廳規劃、信件區或單層駐所,都有細緻考量,可說是「中央花園」特點之一。

巴巴事業業務部協理王秉逸指出,「中央花園」目前可售戶以122、245坪為主,主要樓層都在10樓以上,視野景觀好、採光又通風,除了豐富完善的公共設施,周邊亦有公園可供休閒,建物與空間規劃的諸多細節設計也都很精緻,若客戶覺得坪數太大不知該怎麼規劃,公司還會提供客製化的專屬空間設計建議。

中央花園實際外觀。

122坪/3代同堂│360度全視野/健康景觀豪宅│37層制震帝標

※禮賓會館:中正路.中華路上(捷運O4市議會站)
※禮賓專線:07-211-0888
※賞屋網頁:https://reurl.cc/9zm9Qv
※720度賞屋:http://bit.ly/3cIGP8t
※粉專網址:http://bit.ly/2wM9Bo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