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屋首選太和安然 第二人生很有料

2020/03/26 10:43

隨時啟動度假模式很簡單!選對好宅,天天都是vacation!換屋族的夢幻逸品「太和安然」位於環境清幽的北屯區,也是區域中目前僅見的60-70坪大尺度產品。社區最吸睛亮點莫過於住戶獨享的千坪前庭後院,在一片都市叢林中,深深打動有錢有閒的退休族群,此案一出早就被品味人士爭相購買收藏。「太和安然」已熱銷九成,最近釋出最後的精華保留戶,又造成一波搶購潮!

高階換屋族的字典裡沒有「斤斤計較」四個字,大肆享受生活才是真王道!「太和安然」之所以吸引人,就在於案子規劃處處充滿退休族想要的「生活感」。便利、綠意、休閒、歡聚,人生勝利組嚮往的四大元素,在這裡通通唾手可得。

近千坪的前庭後院,讓住戶能無時無刻享受遠離塵囂的安然生活步調。

退休也要行動派 想去哪說走就走

生活在「太和安然」交通一級棒:鄰近74號道太原匝道,想去哪說走就走,到七期繁華市中心只要20分鐘,轉身就到烏日高鐵和太原車站,雙鐵優勢,南來北往暢行無阻,讓及時行樂的”行動派”想去哪說走就走;生活採買有新光黃昏市場、軍功早市、東山黃昏市場、軍功冬山路商圈、樹孝路商圈可以充分滿足,不管是中午和朋友相約自宅的午餐派對,還是健行之後的茶館小聚,住在「太和安然」通通沒問題。

鄰近74號道太原匝道,想去哪說走就走,到七期繁華市中心只要20分鐘。

住家秒變招待所 辦趴直接約在家

「太和安然」室內規劃雙主臥、雙車位、三衛浴,寬闊舒適的尺度,是區域獨賣,為的是讓住戶家中每一位成員都能夠享受到最佳的生活體驗;除此之外,許多住戶情有獨鍾的還有太和安然的公設規劃:近千坪前庭和後院,還有充滿禪意的水池造景、整排落羽松,讓社區每個角落都美得像一幅畫。而「太和安然」為了要更貼近換屋族的需求,在公設空間的安排上也別具巧思,有基本的健身房、閱覽室,其中視聽劇場與文創廚房更可以連通並用,讓住家一秒變身私人招待所。

視聽劇場與文創廚房更可以連通並用,讓住家一秒變身私人招待所。

「太和安然」坪數為60-70坪,社區僅140戶、零店面,環境相當單純,不怕吵雜及出入複雜的問題,基地位於太和五街近建和路,面積共約1637坪。配備上太和安然衛浴設備採用badeboss品牌,廚房櫻花三機等標配,為了滿足品味人士的需求,「太和安然」室內裝修提供多種風格選擇、傢俱任挑,讓對細節講究的人也能購買得超滿意。

室內規劃雙主臥、雙車位、三衛浴,寬闊舒適的尺度,是區域獨賣。

【太和安然】基本資訊

雙主臥三衛浴|60、70坪
賞屋地點:太和五街。近建和路
鑑賞專線:(04)-2436-9828
線上預約:https://pse.is/PYEFV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