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有氧宅正當道「遠雄北府苑」2420坪花園搬進社區

2020/03/17 10:56

綠化、有氧的居住環境是近年興起的居住趨勢,這類型的規劃堪稱建案身價的保證!地產業者指出,「低建蔽率」與「高綠覆率」兩大關鍵,成為近年熱銷建案的共通之處。提高綠覆率,保留更多的空地做最大程度的綠化,意味著讓「自然、有氧、呼吸」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打造更高品質居住環境,住得健康、安心正是目前的購屋主流。

以台南市近期最受矚目的北區鄭子寮「遠雄北府苑」為例,該案鄰近希望公園、凱德公園、成德公園,在三座公園包圍的4200坪超大基地,規劃了2400多坪的綠意造景,社區高達58%綠覆空間。同時在建築規劃上捨棄了傳統連棟式集合住宅的興建方法,採用風車型設計,引進自然光線及氣流,沒有為人詬病的暗廳、暗房設計,透過整體的規畫,引入公園綠意森活的概念,讓住戶在家就能享有大面積的綠海私人景觀,開窗即可呼吸自然芬多精,是區域內絕無僅有的個案。不惜提高成本,就是為了做到給住戶真正「自然、有氧、呼吸」的樂活品質。

當然,除了建案本身的規劃,地段與周圍環境亦是影響居住品質重要的議題。由遠雄建設與良勳建設投資興建的「遠雄北府苑」,除了基地本身高綠覆率外,其所位處的鄭子寮重劃區本身亦是高綠覆率重劃區,低密度開發、開闊街廓,擁有18座公園的高綠化環境,超過35%的高綠覆率,近年已躍居成為台南市內首屈一指的高級住宅區。

集合地段優勢及高綠覆率規劃兩大推案趨勢,自然受到市場相當的矚目,遠雄北府苑又為台南首座獲得通用住宅認證的指標個案。據專案經理透露,「遠雄北府苑」在正式公開前,接待中心每週就吸引了百組來人詢問,2月預約更是造成排隊人潮,開賣9天已熱銷破百戶,特別受到在地換屋族群的青睞,預計可以再創遠雄品牌在台南的熱銷佳績。

接待會館: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與文成一路口
個案網站:https://is.gd/W0vTZf
貴賓專線:0800-033-66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