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學透天新建案 大學墅 超高CP值沒話說

2020/02/26 17:33

當手上有一千多萬的預算時,你會選擇買大樓還是住透天?想必許多人會選擇透天,畢竟透天住宅能使用的空間大、住戶單純,也不怕有隔音吵鬧等問題,若要一家三代同堂也綽綽有餘。只是,一千多萬出頭真的買得到好地段的透天產品嗎?會不會要到很郊區才有辦法入手呢?

「大學墅」,屬文教特區,周邊綠地充足,休閒機能佳。明星學區與生活機能便利充足。

楠梓高雄大學熱門地段 「大學墅」推出高CP值產品

經調查,以楠梓高雄大學這樣熱門的購屋地段,就有建案推出超高CP值的物件,只要1388萬起,這樣的價格令許多人心動,不僅吸引來同是楠梓首購的客群,也獲得市區的賞屋客青睞,大家都說:「這種價格在市區只能買一般大樓,且大樓公設比高,實際能用坪數少,入住後還得負擔管理費。如果真的想要三代同住,預算恐怕還要再飆升,算來算去還是找透天比較划算。」 

因環境優美、綠覆率高,高雄大學區域為楠梓熱門購屋地段。

推出透天1388萬的「大學墅」,鄰近高雄大學,走路只要2分鐘就能抵達,因此也吸引許多公職人員或學校教授前來詢問,加上附近有援中港溼地公園、援中國小及萬坪綠地公園,整體綠覆地高達80%以上,也難怪讓高雄大學周邊成為楠梓熱門的購屋地段,走出家門就能享有公園綠意,住在這的鄰居有大學,還有公園相伴,加上交通便利、離市區約10~15分鐘,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區域。

「大學墅」進高雄大學,附近公園多、生活機能佳。

戶戶安排專屬設計師

「大學墅」負責的專案江俊翰指出,該案價格超值、更有專屬設計師與客戶規劃討論內裝,本身的地段環境好,其配備也不含糊,像是使用荷蘭POLL-TEX抗霾透氣紗窗過濾空氣,讓室內可以永保清新空氣外,還有使用全棟淨軟水、衛浴配備Villeroy&Boch品牌等,都讓「大學墅」更具價值性。

且在售後服務部分,「大學墅」保證3年歲末維修健檢、3年設備保固、5年全棟防水保固及25年結構保固等4大保證,能用這樣的價格買到地段好、綠意多的舒適的房子,還擁有令人安心的售後服務,就是希望能讓大家不只買得起,更可以住得安心 

相較於住宅大樓公設多且電梯出入複雜,透天住宅不僅出入純粹,且擁有獨立空間,能減少病菌交叉接觸,符合時下防疫趨勢。

大學墅
洽詢電話:07-366-3888
接待中心:高雄市楠梓區藍田路與大學七街交叉口
大學墅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