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巷內大棟距 牯嶺公園首排 永陞「林語堂」

2020/02/26 16:51

「建設公司在台北市中心要找到公園旁第一排的建地,不但得不計購地成本,還需要時間等待和好運氣。」市中心鬧中取靜,公園宅人人愛,與公園比鄰而居的永久棟距,開窗樹梢綠意的視野,價值自成一格。但即是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仍隔著馬路遙遙相望,像永陞「林語堂」以漫天老樹為牆、以牯嶺公園為前院,收藏整座公園風光,靜巷內坐擁近百米永久棟距的建築,可遇不可求。

牯嶺公園旁人文靜巷,過去曾是官邸住宅林立的寧靜街廓,生活氛圍就如大安區的青田街。當內斂低調的豪邸品牌「永陞建設」,發現這塊跟牯嶺公園幾乎等寬的基地,簡直是建築職人與絕版環境的夢幻之遇。與老樹公園距離一公分,精鑄日式人文御邸,春天就開窗賞櫻花季,將改寫北市公園宅定義。

永陞建築職人精神  頂端客群視若珍寶

「當建築做到真的獨特性、無可複製的時候,客戶一看就懂了。」豪邸品牌永陞建設在北市打造多起指標案,從倚山巒面公園湖畔的「天開圖畫」、到士科首席地標「藍田陞玉」、一個月內便迅速完銷的承德路市心地王「永陞奕居」,每一席賣掉就絕版了的永陞作品,不僅深受名流人士青睞,更是以作品為品牌代言的最佳典範。

永陞建設將土地與環境視作建築舞台,因此一半以上個案都是挑選公園第一排,為了做出真正好的建築作品,永陞建設反覆琢磨建築細節,將預算拋諸腦後,例如「天開圖畫」面寬型基地,採用斧劈石皮外觀與南港森林山系呼應,大面開窗將生態湖景納入室內,公共空間一律使用原版家飾,蒐羅原文藏書的大廳閱覽空間,自然與藝術氛圍唯美紛呈。「藍田陞玉」大地色系鋁格柵,設計出8種不規則序列方式,連車道上方的天花板星球圓弧格柵都是依設計草圖單獨訂製,講究光影層次,讓房子從日到夜都充滿表情。許多看不見的細節皆經過特殊設計,石材外牆的抗污滴水條與截水溝,讓建築能歷經風雨與時間考驗,20年後仍常保如新。對建築追求完美的性格,品牌低調,卻總是吸引追求稀有收藏的頂級客戶。

近千坪牯嶺公園首排  公園多寬建築就多寬

喜歡青田街、麗水街的台北人,一定懂大樹濃蔭的美好,永陞「林語堂」對著面積近千坪的牯嶺公園,除了有老樹池塘,還有主題遊戲地景,具有近百米景深的永久棟距,讓建築除了有街道退縮、不受干擾,更能展現地標氣勢,賦予居住者寬裕視野尺度。超過40年的茂密林蔭鋪陳,這裡的寧靜不只是四季開窗有蟲鳴鳥叫,更有陽光樹影灑入室內。永陞建設堅持獨到的公園選地哲學,大面開窗留給了巨幅景致,坐在家裡客廳沙發上,擁樹海為前景。藏於中正區核心的大隱秘境,因為永陞「林語堂」的登場,讓習慣了中正、大安精華地段,尋覓靜巷、公園、書香環境的自住客層殷切期盼。

古亭站雙捷運  豐饒城南中正核心 

中正區一級政經官署優雅矗立,永陞「林語堂」鄰近中正紀念堂、國家兩廳院、紀州庵文學森林、牯嶺街書香市集等文藝特區,建國中學、師範大學、中正國中等一流學府近在咫尺,坐擁國家級藝文地段。散步6分鐘抵古亭雙捷運,靜巷另一頭就到萬坪河濱公園;和平西路、羅斯福路大道商圈、師大美食商圈機能齊全,南門中繼市場老店採買便利,完善交通機能、質感鍍金地段、開窗綠意生活,渴望自然與人文兼具的住宅生活,加上親切宜人的坪數規劃,永陞「林語堂」必定讓您一見鍾情!

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台北市中正區牯嶺街&廈門街99巷口(牯嶺公園第一排)
接待中心:台北市中正區牯嶺街&廈門街99巷口(牯嶺公園第一排)
貴賓專線:(02)2363-5288
投資興建:永陞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呂建勳建築師
企劃銷售:海悅地產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樓層規劃:14F/B5
房型規劃:2-4房
建案官網:http://bit.ly/2SZTw6V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