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愛情河左岸 打造飯店式住宅 一次擁有星級飯店

2020/02/05 15:13

在台北說到五星級飯店,W Hotel絕對是榜上有名,W飯店不僅是信義區頂級飯店指標,更是時尚奢華潮流的象徵,飯店內多樣化設施、精緻服務、讓人放鬆的氛圍及設計質感都令人印象深刻,只要住過一次就會著迷於W飯店,總想著若能把自宅打造成W飯店,該有多好。天天住W飯店絕對不是夢想,興富發集團在高雄愛河第一排推出「愛情河左岸」,以飯店宅為構想,由打造W飯店的英國設計團隊G.A. Design International Ltd親自操刀,除了具備時尚潮流的設計,並把飯店物業服務落實在私家住宅,將舒適、個性、精緻、細緻集結在「愛情河左岸」裡。

飯店式管理-溫水泳池500坪大會館,宛如台灣第2座W飯店的潮! 

鑑賞頂級飯店宅,從地標、外觀跟特色會館皆缺一不可。來自英國設計團隊G.A. Design除了台北W飯店外,在國際間還有吉隆坡凱悅酒店、中美洲群島凱悅酒店、東京皇宮酒店、柏林麗池卡爾登酒店、布達佩斯麗池卡爾登酒店等,不管是奢雅風華或低調風格,都讓這皆飯店在全球知名飯店榜留下了摘星傳奇紀錄;而「愛情河左岸」更是英國設計團隊G.A. Design此次首度來到台灣高雄打造的住宅。 

港澳國際置產客,最鍾情相似的愛河亞灣水岸山色。

一般來說,飯店式管理住宅通常會以大坪數豪宅居多,而「愛情河左岸」則實施在精緻小宅中,並且在大基地的條件下,不只有挑高8米的館家櫃台大廳,還有迎賓雕塑藝廊Lobby、咖啡景觀包廂;二樓則有室內溫水泳池、SPA池、三溫暖烤箱,另外還有符合時下的啞鈴體雕健身坊、家宴御廚坊、私人電影劇院等豐富多元的公設。就連頂樓也相當有看頭,一眼俯瞰愛河及高雄港灣夜景,星光與水波瀲灩,趁著車流光影的變化,不管是自家賞景或招待親友同事,不用出國就能擁有32樓高的愛河首排百萬夜景住宅,都遠超過星級大飯店規模。 

台北W-HOTEL的英國設計原班底,保證國際W潮款的原創先驅。

住進「愛情河左岸」擁有住飯店的各種舒適體驗外,更比飯店還奢華好玩,仔細換算下來,選擇「愛情河左岸」只要用住一晚台北W飯店的房價,就等於買「愛情河左岸」2房的每月房貸利息,總價688萬起就能擁有百坪超豪宅才能獨攬的大山大河大港灣,加上飯店式管理的住宅,比起短暫擁有,長期的享受更值得投資。

愛情河左岸接待中心外觀。

愛情河左岸
接待中心: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100號
電話:(07)281-5858
愛情河左岸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