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青年首購族市場 昕中城CP值超高

2020/02/05 11:06

桃園區為桃園市市政核心,在各大新興重劃區加持下移入人口始終不減,需求量增多案量也更為蓬勃。根據租售網站分析,當前購屋族以千萬內低總價帶的產品為看屋重點,且以青年看房及買房比例居多,顯示現今市場偏好。

桃園區為桃園市政核心,豐富的機能及便利性,是許多外來客及桃園民眾的購屋首選。

許多首購族在買房時,總無法在有限預算內挑選到機能、交通、便利性皆具備的物件。由佳昕建設投資興建的「昕中城」,便以青年首購族為主要客群,規劃25-40坪2-4房,打出購屋三大要素皆具備產品,且開價較現行周邊均價而言偏低,光是以上條件就頗具吸引力,預計於2月正式公開。

不只是價格優勢,「昕中城」地理位置也符合現今民眾喜好的高綠覆環境,距向陽公園僅1分鐘路程,位處的中路特區內,共有3大公園及6座小型兒童公園,綠地環繞下舒適度超高。

昕中城位於中路特區內,區內綠覆高為相當理想的生活環境。

此外學區部分,「昕中城」鄰近文山國小及中興國中,2校辦學風評皆相當良好,曾榮獲不少獎項。且2校距離尚在步行範圍內,學童步行到校學習自主獨立,家長也能輕鬆當現代孟母。

昕中城鄰近文山國小及中興國中,2校辦學風評都十分良好。

為呼應中路特區高綠覆特性,「昕中城」保留了大量退縮,在基地上種植包含台灣欒樹、落羽松等50棵以上喬木,外觀上看來,就像居住在一片小森林中愜意舒適,不因位處市中心就犧牲掉了社區環境規劃十分難得。

昕中城保留了大量退縮,預計在建築周遭種植50棵以上喬木讓整體環境更優質。(外觀3D圖僅供參考,以實際完工建物為主)

「昕中城」以健康宅為概念,使用銀立淨乳膠漆做塗料,阻絕了傳統裝潢塗料在長期居住下,可能釋出甲醛等重金屬的疑慮,並含有硅藻土及銀離子,能夠達到微幅調整空氣濕度以及抑菌等功效。

室內配置也是一大亮點,廚具採用林內三機,衛浴方面不論主、次臥,皆使用全套TOTO衛浴,知名品牌有保障,使用起來更安心。坪數則採新制建照,雨遮不計坪計價,加上高坪效的空間規劃,無虛坪的設計讓空間感更為開闊。

「昕中城」基地面積共934坪,產品規劃A、B二棟建築,25-40坪2-4房設計,樓高15層、地下3層,共137戶住家及9戶店面。近千坪的大基地其中三面皆臨路,不會有建物遮蔽的困擾外視野也超優。

昕中城|中路超強首購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文中東路與忠一路口
貴賓專線:03-3605988
官方網站:http://bit.ly/393Y8yd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