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年度冠軍爽搭百萬超跑登場

2020/01/22 20:00

喜迎「金鼠年」,房仲第一品牌永慶房產集團,2019年成績傲視同業,不僅在21個縣市店數市占穩居第一,永慶房屋的成交市占更突破4成!為犒賞員工過去一年來的努力付出,永慶房產集團今年在全台舉辦10場尾牙宴,總計席開1800桌、超過2萬人參與,總獎金及獎品價值突破千萬元!

永慶房屋2019超越巔峰人員組冠軍吳政陽乘坐超跑進場。

壓軸場也是最大場的永慶房屋尾牙盛宴,在南港展覽二館席開500桌,備有超過千份獎項,最大獎是豪華汽車一部;藝人表演更是眾星雲集,重金邀請女神Hebe、周湯豪、八三夭、張若凡及蕭秉治輪番開唱,與員工及眷屬超過6千人同歡,慶祝2019年績效穩健成長,喜迎2020年再攀高峰。

今年永慶房屋尾牙宴重金邀請女神Hebe、周湯豪演出。

尾牙宴一開始,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率高階主管群感謝同仁的付出,也祝福所有同仁生活及事業皆圓滿;並重申要做房仲業的良心,勉勵同仁持續落實「先誠實再成交」的精神,保障消費者權益、捍衛居住正義!

回顧房市在2015年下半年反轉向下,而在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領導下,集團逆勢成長,店數市占自2015年28.6%攀升至去年的36%,全台店數更突破1100店,在21個縣市店數市占穩居第一;其中永慶房屋的績效更是耀眼,成交市占從19%至2019已突破4成;展望2020年更設下新展店180家,店數市占突破4成的目標。

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在尾牙中宣布今年好成績。

簡國維打造最強團隊 鼓勵培養同仁「實戰力 」

尾牙宴的下午舉辦的「年度超越顛峰業績競賽頒獎典禮」,是永慶房屋同仁最期待的榮耀時刻。而連續兩年帶領大安區拿下區域冠軍的簡國維協理,今年再度連莊,搭乘超跑帥氣進場,尊榮的出場方式,加上全場夥伴夾道尖叫歡迎的榮耀,是激勵同仁年年爭取冠軍的超強動力!

簡國維在永慶房屋服務超過15年,歷經經紀人、店長、區主管等歷練,將不同階段遇到的大小難題都化做養分,善用自身經驗引領同仁跨出工作滯礙。談到帶人,簡國維說:「每個同仁的優點都不一樣,當主管最重要是找出同仁的優點,並將同仁放在對的位置,讓他盡情發揮、累積自信,對團隊產生向心力。每位夥伴各司其職,發揮最大效能,團隊績效一定蒸蒸日上!」

永慶房屋超越巔峰績優人員及績優主管合影。

2020年房市明顯回溫 永慶房屋穩健擴點

2019年六都全年建物買賣移轉棟數明顯回溫,全年有望突破30萬棟,創5年來新高,永慶房屋吳良治總經理說:「總統大選已底定,展望2020不確定因素減少,預估房市回歸供需基本面,以自住買盤為主,買氣難有爆發性擴量,預估房市交易呈現「持平或小幅增加」格局。永慶房屋今年將穩健擴點,預計雙北市再新展30家店。

吳良治總經理也分享:永慶房屋提供『保障前九個月每月五萬元』、『彈性工作8小時』、『師徒達人制』等職場優勢,期望每位同仁都能在永慶房屋永續發展,實現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夢想。」

延伸閱讀

「台灣巨砲」陳金鋒、黃暐傑 加入永慶大聯盟玩出人生新高峰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976794

永慶房屋六年爽發3億「幸福成家基金」獎勵留任!
https://market.ltn.com.tw/article/7636

居住正義房仲先帶頭 永慶推成交行情揭露至門牌
https://estate.ltn.com.tw/article/799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