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逍遙度假!企業家的北海道風情豪墅

2020/01/22 16:58

世界富豪李嘉誠名言:「衡量財富的準則,在於內心的富貴。唯有內心的富足、充實、自在才是真正富有的人。震營建設有鑑於北海道自然、樂活的生活氛圍,特於距高雄短短29分鐘車程,國三、南州交流道旁,精工雕琢環景大庭園豪墅-「雍大院」,將北海道的風、光、綠、景全面移植入建築之中,展現南臺灣前所未見的生活風情,為走遍天下、拚戰商場的企業家創造單純、寧靜、富足心靈的生活居所。 

日系簡約外觀、併排雙車庫、四面環景花園。

城鄉瞬移29分鐘 回家就像到北海道度假

藍天綠地下,松柏姿態挺拔,風雅斜頂Villa,散發著悠閒的北海道風情,「雍大院」稀有6席現代桃花源,戶戶獨擁360度環景禪風大院,園中深植真柏、羅漢松、咕咾石…等珍貴植栽,蓊蓊蒼翠的松柏樹景,伴隨著鳥語花香,享受蒔花植草、品茶觀景、恣意漫步…的養生生活,讓回家就是逍遙度假,每天精彩可期。

一窗綠波、一眼森光,最美的家風景。

四面採光 松柏景觀客餐廳 三代同堂的朗闊世界。

一層一風景、一樹一世界。「雍大院」全棟四面採光,大院、大窗、超大露台規劃,將自然森光引入室內,讓客餐廳空間浮印著雅松綠景,精采呈現渡假VILLA的品味格調,特別規劃201-137超大地坪.獨棟3樓,超大面寬氣派尺度,一樓特設併排雙車、迎賓玄關、 松柏景觀大客廳、綠景餐廳、大中島廚房、孝親套房,為三代同堂的企業家庭,凝聚美好、和諧的家族情感。

中島景觀餐廚,寵愛生活的味覺。

頂級景觀空間 讓生活倘佯在自然美學之中

細節是驚豔,美學是感動,〈雍大院〉以量身訂製的唯一稀有性,營造空間的尊榮價值!2樓以上設置涵碧級大主臥套房,更特別規劃超大露臺庭院,及擁有獨立式梳化更衣間的透景大主衛,為了呈現精品度假享受,特別將衛浴與獨立梳化間以透景玻璃區隔,不僅放大空間感,更展現猶如頂級VILLA情境,另規劃光朗三主臥套房、多功能交誼廳、頂樓養生雙庭院…,從裡到外,皆厚工精雕,將每吋建築生命都發揮到淋漓盡致!  

涵碧大庭院主臥,靜藏美好自然時光。

嚴選進口名品建材 實現百年名墅價值!

對震營建設而言,建築不是大量複置品,而是有感情、有溫度的生活藝術,因此在建材選擇上,處處講究,細心施作,嚴選德堡名廚、美國柯勒KOHLER THAILAND頂級衛浴、手機APP連線監控系統、筏式抗震基礎、外牆全防水、全棟地坪頂級建材…等,「雍大院」是千載難逢的百年榮耀經典。

貴賓專線:08-864-1877
接待中心:屏東南州鄉壽元路135號(國三.南州交流道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