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購BOBO族 選擇不凡輕豪宅

2020/01/09 13:55

BOBO族追求生活品質,追求自由, 保有自我,實現心靈滿足,不隨波逐流,只追隨成功的腳步,入主成就的發源地!「集賢賦玉」是不妥協的BOBO族首選,年輕新貴、菁英雅痞,堅持品質,獨特的設計,精選細挑的材料和工藝。不凡的輕豪宅「集賢賦玉」,符合他們的精準品味!

熱銷七成 集賢賦玉的「好」與「對」

買房就像精選好股,績優股上漲空間才大!宏泰集團小王子林鴻森的凱越建設,承襲宏泰的獵地眼光,近兩年大動作佈局房市,拿下敦南信義公辦都更案、桃園中路兩塊指標案,甫在三重重陽重劃區豪宅聚落推出預售案「集賢賦玉」,預約爆棚,穩定熱銷,正是因為其「精準」,凱越建設堅持買對的土地,蓋好的房子。

精準「回饋」住房需求

重陽重劃區多為60-120坪中大坪數產品,「集賢賦玉」是區內睽違6年多等來的稀有首購精品。凱越建設董事長林鴻森,規劃初心就是重回家族發跡地,回饋剛需族群、讓年輕世代能進駐重陽重劃區核心地段,也精準回應當前市場需求,創造了「集賢賦玉」熱銷實況。實際分析,區內6-8年屋齡的房子行情至少45萬元起跳,區內新案行情都有5字頭,未來捷運開通可望上看6字頭。「集賢賦玉」開價均52萬元,3房含車位總價1,800萬元起,2房含車位總價1,500萬元起,合理價位。預計2020年5月動工,工期兩年半左右

買現在 看未來!

入主「集賢賦玉」也等於入主升值的豪宅聚落。精準,「集賢賦玉」從選地開始,到完善規劃,帝寶、101、威斯汀酒店團隊聯手獻禮;「集賢賦玉」從建材選擇,達欣工程專司營造,呈現寬敞格局,無一不是稀有上選。三重首現,帝寶血緣,「集賢賦玉」實現菁英品味。第一地段、環狀線雙站規劃、無價萬坪綠地,穩定熱銷是實際證明。

純質46戶:25-35坪,一層4戶、浴室開窗、戶戶邊間雙面採光。5大先進科技配備,優化陽光、空氣、水。住,何必將就?雙電梯,寬敞格局,何必遷就機械車位?平面車位珍惜愛車!擁「集賢賦玉」,重陽重劃區稀有精品宅,給最愛!

集賢賦玉

接待中心:新北市三重區集賢路122號
預約專線:(02)2280-88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