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新建案華友聯H TIME最懂你的好宅在這裡

2019/12/12 11:19

什麼是「理想主義家」?「理想主義家」一定要具備的三大美好關係:

美好關係一 是人與環境的美好關係 要與市中心有點黏又不太黏

「華友聯H TIME」與漢神巨蛋商圈、新光三越僅十分鐘車程;交通便利,七分鐘上國道,五分鐘到高鐵站;緊鄰左營大路商圈,生活機能豐富便利;周遭休閒資源豐富,池潭風景區、洲仔濕地、大美術館特區,隨時可享受悠閒的假日生活輕旅行。

區域內屬低密度住家,高綠度覆蓋,500公尺雨豆樹散步林道、海軍運動場、明德將軍村綠逸盎然;正面對明德國小校園,文脈氛圍濃郁,書香浸染環境清幽,與學校「鄰」距離,孩子上學放學安心又安全。

 

美好關係二 是人與建築的美好關係 現代建築需貼近居住者每段年齡所需的全齡概念

「華友聯H TIME 」擁有雙面臨路的豪宅特性基地,大尺度退縮創造出舒適開闊的徒步區,與370坪中庭花園,形成與鄰里友善、活潑、生動的空間環境。建築設計由極具盛名的張文懋建築師操刀,輕古典風格外觀,單純雙棟規劃、雙電梯、戶戶平面車位;空間格局方正, 雙衛浴開窗;衛浴無門檻設計,讓大人小孩安全又方便;戶戶送Panasonic冷氣主機,為您成家省荷包。內裝配備部份,廚具採國內大廠櫻花牌三機、TOTO衛浴、Panasonic電動馬桶座/暖風機、中華鋁門窗、冠軍拋光石英磚、WAFERLOCK電子密碼鎖等,三房更加裝安全浴座,讓您的家擁有獨一無二的內裝風采。

美好關係三 是客戶與建築團隊的美好關係 購房一定要找可信賴 可長久依靠的建築品牌

華友聯上市公司,品牌信譽有保證;始終堅持主動式服務,不僅僅把客戶當朋友,更是成為一世的家人。貼心的歲末補漆服務、全戶三年保固(保固項目詳如合約)、華友聯Family APP,擁有售服、團購、住戶專屬活動等多項功能,以先進的智慧科技為客戶服務;採「價金返還」履約保證,住戶款項安全有保障。作為股票上市公司的華友聯深知肩上的責任,不僅僅是賣房子,更是以打造居住者可負擔的美好生活為已任,與客戶成就彼此互相信賴的長久關係。

歡迎加入華友聯大家族,預約賞屋請搜尋「華友聯H TIME」FB官方粉絲專頁。

華友聯「H TIME」

接待中心:左營大路265號(全聯福利中心對面)
洽詢電話:07- 585 5282
正對明德國小2-3房│25-36坪│戶戶平車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