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新7期」房市熱 建商推豪墅鎖定企業主

2019/12/09 12:43

近期台中市南太平一區房市格外熱絡,長億國小周邊一大片平整的新重劃區,有別於一般新重劃區,不僅道路環境整齊,生活機能、學區亦完整,吸引建商競相搶進推出別墅案,並將此區定位為太平「新7期」,其中生活家建設是該區指標建商,將打造7期規格的豪墅案,鎖定當地企業主客層。

位於台中南太平區的泓大重劃區,擁有「太平新七期」的美名。

該區由5塊新自辦重劃區組成,以長億國小為中心點,總面積約22公頃,全區以低建蔽率、高綠覆率土地為主,還有塊8000坪的公園預定地,環境如同南屯8期、單元2,但由於鄰近發展較早的太平商圈,生活機能充裕,步行距離內有長億國小、長億完全中學、公辦幼稚園,具12年免接送優勢。

重劃完工短短幾年,土地已開發6成,生活家建設副總經理劉瑾昀指出,近年地價漲勢驚人,2年前土地單價尚在23~25萬出頭,目前成交價已達32~36萬元,接近大里市區地價,但由於這裡優異的生活環境是南太平唯一,因此值得深耕,就大里、太平區的別墅案來說,此區的性價比相當高。

「生活家徽」一期成屋實景。

過去生活家建設在7期有多座別墅案,其後深耕台中市中心,近年相中南太平新重劃區,將重心轉移到長億國小周邊,第一批成屋案「生活家徽」位於長億國小首排,首期規劃18戶,引進更勝7期的工法及建材,業者指出,雖採先建後售,且成屋後僅在附近放2個定點看板,短短2個月就熱銷8成。

劉瑾昀分析:「該案主要都是靠口碑行銷,過去公司在7期推出不少豪墅案,但隨時間的演進,現在的工法、建材很多都更勝當年,儘管一些業者仍以舊設計、舊工法在壓低成本,公司仍堅持要給客戶最好、最新的東西,才能脫穎而出且永續經營。」

該建商也是市場上少數提供完整售後服務的業者,劉瑾昀表示,公司採一條龍式服務,從銷售到售服,都是同樣的窗口,施工過程也會嚴謹紀錄,另外公司每年3節還會為住戶舉辦活動,每年生日時也為每戶住戶送禮,並附上意見調查問卷,「即使在7期重劃區內,都不多見。」

「生活家徽」一期成屋實景,成為該區別墅指標。

「生活家徽」第1期推案成功抓住在地企業主的口味,生活家建設即將再公開23期電梯花園豪墅案,以及第5期莊園式別墅社區,皆採先建後售,劉瑾昀表示,別墅做水平、垂直綠化,戶戶配有私家花園露台、整層大主臥及飯店式大衛浴,諸多細部施工細節,皆體現在高度的防水性能、結構安全、建材耐久度。

「生活家徽」一期規劃主臥飯店式大衛浴,回家即是一大享受。

已有不少住戶住進「生活家徽」首期,皆給予建商正面回饋,有的在購買前甚至多方詢問過去建案的住戶,皆得到肯定的答案才購買,劉瑾昀表示:「我們不把房子當產品,而是藝術雕刻品、是有溫度的家,有的甚至要傳承給下一代,因此拒絕與他案打價格戰,專心把房子的平立面和施工磨到最好,來呈現給重視生活品質的客人。」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