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版水岸地王達麗大景滙 熱銷破4成

2019/11/08 10:24

多數生活在北部的年輕人,其買房心聲莫過於住進北市,無奈北市居高不下的房價,讓許多購屋族望之卻步,因此只得退而求其次,轉向新北首環區域尋覓房子,而三重「仁義重劃區」正好符合這樣的地理條件,不僅有著貼身北市的「地緣關係」,在交通建設上,重陽橋、國道1號、環河北路、新北環河快速道、汐止五股高架道、捷運新蘆線與環狀線匯聚,5分鐘迅抵士林、天母生活圈,捷運一站進北市,價格上卻只要北市的1/2價,自然讓仁義重劃區成為北部的重劃區之首,其中由達麗建設事業(股票代號:6177)擘劃的水岸首排地王代表「達麗大景滙」,轟動全三重!甫開案就熱銷破4成,口碑好評延燒,週週來人破百組,無數自住客瘋狂搶進!

「達麗大景滙」坐擁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以千坪壯闊基地、前後雙面臨路地王之姿坐落水岸首排,無遮蔽廣闊視野,將泱泱淡水河、河濱濃濃綠蔭輕擁入懷,再加上緊鄰五華、自強、溪尾、龍門等成熟商圈,豐富生活機能到位,鄰近台北市區、優質生活場域、2~4房的中小坪數規劃,成了許多自住客的不二選擇,吸引預算有限的購屋族手刀出手。

週來人破百組
達麗建設品牌吸買氣

仁義重劃珍稀水岸地王「達麗大景滙」自開案以來買氣超夯,狂銷逾4成,週週來人量突破百組,氣勢輾壓全場,穩坐銷售冠軍寶座。海悅廣告專案經理彭郁惇表示:現場來人持續爆量的主要原因除了本案坐落於燙金地段外,另一原因則歸功於上市績優品牌「達麗建設」(股票代號:6177)所帶來的品牌效應。達麗建設為業界知名建商,其以踏實嚴謹的態度、獵地精準的眼光、頂尖的產品規劃,盡心盡力做好每一個案子,成就當地每一座地標建築。近年來更將事業版圖跨足至國際,在美國西雅圖首推KODA住宅案,成為國際品牌建商之一,其建築實力有目共睹,品質深獲信賴,並獲得無數消費者擁戴。這次在仁義重劃區推出的「達麗大景滙」,亦看得出達麗建設的用心,禮聘豪宅首席名師陳廷杰與公設名家鄭唐皇操刀,以最好的地段,構築Art Deco新古典建築語彙、榮耀水岸傳奇地標。此外,本案的公共空間規劃更是一絕,完勝區域內其他個案。禮賓大廳、咖啡吧、水景花園、多功能教室、自行車室等多元設施集結,不僅落實住戶美好日常生活,更樹立一流住宅模範,成為區域內數一數二個案!

成家自住不委屈
頂級建材演繹質感生活

除了地段與建商品牌為買房首要考量外,室內空間與建材更成買房考量之一。「達麗大景滙」規劃24-52坪、2~4房,室內極致坪效空間設計,走道無虛坪浪費,再加上樑柱外推,展演完美高坪效空間,從小倆口成家到養兒育女,或三代同堂,空間需求一次到位,非常適合自住客或換屋族。此外,本案亦配備國際建材,包括: TOTO衛浴、Panasonic暖風機、YKK 5+5 Lowe膠合玻璃氣密窗等,打造舒適居家場所,讓住戶在家盡享愜意生活。

達麗大景匯-基本資料
基地面積:約1039坪
投資興建:達麗建設(股票代號:6177)
建築規劃:陳廷杰 建築師
建築代銷:海悅廣告
樓層規劃:地上17層、地下4層
產品規劃:24-52坪、2~4房
規劃戶數:162戶
規劃車位:163車
建築執照:107(重)建字第00363號
基地位置: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北路二段
接待會所:新北市三重區仁義街36號(元信一街口)
貴賓專線:(02)2985-8899
建案官網:http://bit.ly/2NRg45Z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