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營建品質 一次就買對房

2019/11/08 09:46

文/廖黛柔

人人都想要買「一次到位」的完美居所,尤其現在網路資訊發達,多數消費者在購屋之前會做足功課,從地段、機能、建商信譽、產品規劃、增值性、營建品質等全方位了解標的物,但是營造蓋房是一門專精領域,光是鋼筋綁紮、尺寸、梁柱大小、混凝土強度、磅數、抗壓強度,就讓許多人霧煞煞,民眾若擔心施工品質、結構安全,建議買房時可挑選信譽佳的建商。

魔鬼藏在細節裡 建築工法要注意

大樓倒塌事件層出不窮,結構安全也是許多購屋者的疑慮之一,坤聯發建設這次首發案也特別在主結構採用翼牆設計加強建築耐震度,全部外牆、隔戶牆厚度皆達15CM,並使用雙層鋼筋形成鋼網,確保鋼筋之間隔,設置鋼筋間隔器,管線內藏於雙層鋼筋內,強化結構之完整。外牆不易龜裂,能有效提升結構之安全性。

坤聯發建設進軍房市的第一案「博館匯」,承襲過去家族企業在七期累積的豪宅營造經驗,嚴格把關施工品質。

購屋增值條件 這三點穩漲

1.地段=房價升值主因
地段是影響房子價值性重要因素,除市中心外,捷運沿線、市區主幹道可能成為核心地段,台中近年就以台灣大道、文心路,因受惠捷運經濟發酵,沿線房價跟著水漲船高,另外鄰近商圈的房子,也會因生活便利,也有利於房子升值。

2.內外環境優勢
外在環境的生活機能,如綠園道、學校、公園、商圈,會是很好的保值加分條件,內在環境則有社區植栽綠化,還有住戶身分水準、社區戶數,俗語說「千金買房,萬金買鄰」就是此道理。

3.轉手性高產品
多數人喜歡的物件類型,轉手性高,就容易有增值空間,像是3房4房、格局方正、採光好產品,會是較受歡迎的物件類型;另外,社區戶數介於60至100戶間、管理經費充足的社區,不會因戶數太多,出入人口複雜,也會是大眾選擇物件時考慮的因素。

「博館匯」公共空間延續外觀新古典氛圍,宛如歐洲美術館。

草悟道適居地王 「博館匯」靜巷宅

台中人認為保值又適合自居的買房區段,「草悟道」周邊絕對榜上有名,房價更曾經一度擠下七期,成為豪宅適居王!台中草悟道北起科博館,南至國美館,大量的綠地以及濃厚的藝文氣息向來都是自住客非常鍾愛的區域,其中台灣大道以北的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結合植物園,形成自成一格的文教區,寧靜的環境吸引不少菁英家庭、高資產族群喜愛。

草悟道附近土地稀少,每每推出新案都十分搶手,坤聯發建設這次市中心近六百坪、三面臨路的角地推出「博館匯」,基地周邊環繞梅川園道、草悟道,立地條件左邊300公尺台灣大道、右邊500公尺大雅路、往南500公尺五權路,巧佔台中重要路網三角核心,無論去科博館、勤美誠品、中友商圈都在生活圈內。

草悟道北起科博館,南至國美館,大量的綠地以及濃厚的藝文氣息向來都是自住客非常鍾愛的區域。

新古典精品宅 師字輩鄰居

「博館匯」位於草悟道,近科博館的靜巷中,推出零店面純住75席、3房38~39坪搶市,此區因鄰近中國醫藥大學、台中二中、篤行國小,已購客中清一色醫師、老師、高資產族群,深受喜愛悠閒、人文氣息的自住客青睞。

本案鄰宅皆為低矮公寓,一樓門面效法歐洲百年美術館,臨路退縮21米的作為花園廣場,公共空間設計延續外觀新古典氛圍,一樓全公設,包括媽媽教室、閱讀室、會客室、健身房、宅配室等。建材配備包括義大利BRAGA木門、義大利STOSA廚具、BOSCH室內外門口機、DEREK智能衛浴及浴櫃、5+5膠合玻璃、德國太格耐磨木地板、德國BWT自動反洗系統、三菱15人座電梯等。

「博館匯」位於近科博館的靜巷中,全案零店面純住宅75戶、3房38~39坪,深受醫生、老師、高資產族群青睞。

博館匯基地(銷售位置):台中市西區文化街148號
電話:04- 2206-636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