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潤隆 全台狂銷8成!

2019/10/31 11:42

(潤隆1808)最強績優股 不怕租不掉
竹科潤隆 全台狂銷8成!
『自備2房38萬起、自備3房58萬起』即交屋

感謝市場厚愛!新竹市「關埔重劃區」的「竹科潤隆」以產品規劃得宜,滿足竹科人之需求,更以多元優勢,成為新竹人最渴望定居生活的美好天地,開案至今熱銷突破八成。由於「興富發集團。潤隆建設」北中南買氣依舊暢旺,預期房價也會穩定成長,增長幅度各區不一。「新竹科學園區」是台灣最主要的科技聚落之一,當自區域經濟繁榮,對於住宅需求跟著增加,房地產當然更有增值空間。也因此,造就「竹科潤隆」以單週銷售50戶以上的好成績,震撼全台,真心感謝菁英們的厚愛!

炙手可熱!
台商回流『台灣將成貿易戰贏家』
預估明年製造業產值為新台幣19.18兆 成長率為1.28%。

中美、日韓貿易戰、英國脫歐..等引發全球動能之影響,帶來的轉單效應讓台商回台投資踴躍,有助於帶動內需成長,據工研院產業科技國際策略發展所經理劉名寰說:『(原音)明年景氣要比今天低緩,但是台商回台預期效果比原先來得好.....』造就台商回歸,直接帶動台灣土地升溫,感受台商積極購買土地需求,及竹科產能增加,當產業穩定、人口聚集、生活機能完善後,聰明如你,當然更需要懂得置產規劃。

求之不得!
下樓綠海『入籍關埔國小第一排』
好學區意味著高房價 明星學區住宅行情 總是比較高

每個父母都同意,好學區意味著高房價。「竹科潤隆」出門便是關埔國小第一排,五分鐘回竹科辦公,下樓落羽松大道,天天孩子出了大門穿過綠廊,吸取珍貴芬多精到學校,從小養成菁英風範。不僅如此,隔幾條街就是美式氛圍的好市多與迪卡儂商圈,科技人才最重要的便捷與健康則無須擔憂,輕鬆吃飽喝足後,再與摯愛散步綠園道回家。

竹科潤隆 / 關埔國小第一排 / 2700坪壯闊基地 / 泳池學區宅 / 完美的家 在潤隆

接待地址:新竹市埔頂二路與占梅路口
接待專線:03-577-585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