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破8.3億! 碧波白買氣旺

2019/10/30 11:32

今年台灣房市榮景一片,受因於中美貿易戰影響,加上香港政局動盪不安,台商企業主選在第四季返台,為了尋求資產避險管道,港人也踴躍來台順勢為生活做出新選擇。新店指標案「碧波白」在928黃金檔期與雙十連假,短短兩週傳出8.3億成交量,銷售大放異彩,也應證了房市空頭總司令顏炳立所說的,房市春暖花開了!

無敵碧潭美景,是「碧波白」熱銷的關鍵優勢之一。

國際地標建築 海歸派首選

得邦廣告副總表示,「碧波白」買家深藏不露,行事低調,多數是長期往返國際商場的企業主,會出手購買,主要鍾愛碧潭水岸景觀優勢,30樓高的地標建築,還是由擁有129年水岸建築經驗的澳洲PTW團隊規劃,絕對景觀優勢,國際級水岸建築,加上穩若泰山的結構,全棟採與台北101同級SRC制震,不計成本使用萬噸鋼骨與萬磅混凝土,更是國外知名雜誌爭相採訪對象。

「碧波白」為碧潭旁稀有近千坪大基地開發,白色國際PTW建築十分醒目。

幾米魅力無法擋 指標活動不停歇

每一場指標活動,場地選擇絕對要有條件優勢。新店碧潭長期舉辦國際型活動,今年夏季水舞秀,吸引大批觀光客前來共襄盛舉,近期幾米「月亮忘記了」邁入20週年,與新店區公所攜手合辦,在碧潭水面創作了月亮主題的大型裝置藝術夜晚在美麗潭邊浪漫發光,與「碧波白」美麗白色建築相互呼應,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打卡分享,成為新店最新景點。

幾米「月亮忘記了」20週年活動,為現場帶來大批人潮。

得邦廣告副總提到,這次幾米「月亮忘記了」20週年展,吸引許多人前來欣賞,不乏有藝術家、台商、華僑、台大教授,甚至有上櫃建設老闆駐足在此,發現碧潭之美,以及清幽宜居環境,進而當場就下訂,928檔期的已購客,更大手筆花費4億,一次購買大坪數一整層,與家人就近同住,彼此照顧。

動靜皆宜 國家級景觀散步就到

「碧波白」能受到國際買家與高資產收入客層青睞,關鍵在無敵景觀與大自然條件優勢,好比大安森林公園與大直水岸聚落,擁有無敵水岸景觀,房價破百萬,但新店碧潭擁有「台灣8景12勝」,國家級生態保護景觀在家樓下,碧潭吊橋、新店渡口文學步道、水岸自行車道、和美山自然步道、陽光運動公園、獅頭山登山步道等,享有最純淨的生活環境,房價也只有大安森林公園周圍房價的1/3價。

「碧波白」散步到新店捷運站只要200公尺距離,約3分鐘,交通便利。

不僅擁有純淨環境,交通便捷是「碧波白」另一項優勢。散步到新店捷運站只要200公尺距離,約3分鐘,公車路線約34線,開車1分鐘直上環快、15分鐘抵達敦南、信義、台北101,南來北往非常快速。生活機能到位,1分鐘走到大潤發商場,想到傳統市場採買,仰賴北新路光明街、碧潭觀光雙商圈,生活無虞。

碧波白
官方網站:https://www.bmwlife.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