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住客瘋什麼?高CP物超所值最青睞

2019/10/25 18:07

自住剛需依舊強勁,強大需求支撐起買氣,近期新北重劃區傳出熱銷佳績,加上新北環狀線捷運利多,新莊副都心與鄰近幸褔新都心買氣最熱。在地專家表示,新莊副都心擁有豐富生活機能,區域高綠覆性,加上環狀線通車,整體房市買氣聲勢如虹,房價也站穩4字頭,首購受因於價格,轉向親民房價3字頭的幸褔新都心靠攏,不僅為全新重劃區,可散步到新莊副都心,離機場捷運線泰山站僅約800米距離,擁有全面性規劃,深受自住客青睞。

三分鐘進副都心 價格差十萬

負責銷售「幸福滿滿」的專案經理劉晨維分析表示,「幸福滿滿」鎖定自住型買家,主推19-20坪、2房,29-33坪、3房產品,為支持首購成家,本案離新莊副都心僅約500米,走路散步就可以抵達,兩區房價卻兩樣情。

幸褔新都心交通便捷,與北市一橋之隔。

近期新莊副都心買氣熱,均價站上4字頭,首購客以價格導向為主,放眼新莊副都心與頭前重畫區不可能找到2字頭房價,且過個馬路,買副都心1坪與幸褔新都心買一坪,彼此價差約10萬元,幸褔新都心相對CP值很高,又滿足享有完善機能與交通便捷性,自然獲得消費者認同,已購客除了新莊外,泰山也很多,周來人破50組。

「幸福滿滿」商圈圍繞,生活機能到位。

「幸福滿滿」不少人看好,也是因為握有2大關鍵增值條件,不外乎是捷運與補漲空間。

保值關鍵:捷運站走路就到

大台北捷運路網縝密,牽動著雙北人每天的生活與通勤,又因為軌道交通帶來便利,購屋者喜愛逐捷運而居,自然有捷運到的了的區域與路段,房價行情看好。以新莊區與鄰近幸褔新都心一帶來看,新北環狀線捷運正在試車階段,力拚年底通車,沿線頭前庄站、幸福站、新北產業園區站這3站周邊房價也悄悄回漲,泰山站離「幸福滿滿」800公尺,從泰山站坐到副都心站只要約三分鐘,現在進場等於直接享有捷運軌道保值優勢。

走路7分鐘就到泰山站。

增值關鍵:重劃區補漲有空間

重劃區擁有全新街廓,與完善公設規劃,開發初始階段進場,若本身鄰近機能與交通是完善的,待產業、公設、綠地等建設到位後,房價於是逐漸補漲,目前發展成功的信義計畫區、三峽、林口等皆然。緊鄰新莊副都心的幸褔新都心,未來預計區內劃設3.7公頃產業專用區、2.8公頃醫療服務用地及1.8公頃社會福利設施用地,以及50公頃公園綠地廣場等,待開發時程更成熟,「幸福滿滿」屆時將有一波漲幅值得被期待。

「幸福滿滿」近享中港路商圈優勢。

幸福滿滿
接待中心:新北市泰山區中環路與新泰路口
電  話:(02)2909755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