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在萬大線植物園站起漲點!看好品陽大苑

2019/10/17 11:36

南海藝文軸線1.2公里鳥瞰。

捷運萬大線第一期工程如火如荼進行中,該線串聯台北市首善中正區,起站為中正紀念堂站,第二站植物園站更貫穿1.2公里南海藝文軸線,鄰近植物園、歷史博物館、國家兩廳院,以及明星國語實小、南門國中與建中學區,人文氣息濃厚,扮演起新北市三環三線最關鍵的第二環線,可望於2025年2月通車。1站連結捷運紅線與綠線,是重要的樞紐核心,沿線上歷史博物館、南門市場等都在整建,帶來新商機,未來可期。識貨買家看準2025年啟用通車後,區域房價勢必有波漲幅,懂得在軌道建設到位前搶進,認為買在房價起漲點,才是明智之舉。

緊鄰植物園站 台商搶買熱銷7成

植物園捷運站體鋼構實景。

萬大線-植物園站交通潛力優勢不容小覷,品陽建設過去曾在大安區推出「夏朵」、仁愛路「旅行與閱讀」等代表作,如今選在超過5年未有新案推出的三元街上,前後耗費10年時間,整合出一塊極為稀有650坪黃金角地,具備雙面鄰路優勢,鄰近植物園站,正式於今年7月初,推出預售案「品陽大苑」,熱銷至今超過7成,地段燙金加上稀有大基地,一開案備受各界台商、高端企業主、自營商、醫生、律師、高資產客高度關注,不少層峰客趁著雙十國慶連假,遠自海外歸國選購,甚至有大家族型買家,一次出手多戶,周來人更突破40組,買氣暢旺。

南海學園核心 三捷交匯

品陽大苑建築3D合成示意。

專案經理陳思翰表示,台北中正區開發早,尤其博愛特區南海學園鄰近的植物園周邊,開發日趨飽和,整合不易,三元街多為老舊建築,經年累月出一波換屋需求,加上都更是趨勢,品陽建設10年磨一劍,全新推案總銷45億元「品陽大苑」,建築規劃21層樓,一樓含3間店面,全區總計107戶,最大優勢為三捷共聚,植物園站3站到台北車站,6站台北101,符合高資產家族換屋重視交通、教育、生活等概念,能保值甚至增值,成為傳承未來的家族城堡。

國語實小。

「品陽大苑」主力坪數為25-47坪2-3房,熱銷至今25坪全數售罄,從建築團隊到建材都採用是頂級規格,邀請日商大林組營建施工,未來將與「元大一品苑」、潤泰集團「松濤苑」三強鼎立,於植物園南海學園構築出地標建築黃金三角。另外一項強大優勢為稀有性,以中正區羅斯福路來看,多數線上個案多為中大坪數產品,單價與總價高,若想在明星學區國語實校旁找到小坪數規劃產品,完全缺貨,因此是本案開案就熱銷的關鍵。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