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驚!月付6000元就能住全新耐震宅

2019/09/12 09:00

日頭赤炎炎!你辛勤工作,只為了幫房東付房貸養房子嗎?說了不要不相信,現在有建案推出月付6000元就能住到「全新」的「耐震宅」,注意!是全新的喔!揉揉你的眼睛,沒有看錯,竟然比雅房租金還便宜,哪裡來的佛心建案?答案就在好山好水好好玩觀音草漯重劃區裡。

想到觀音你會想到甚麼?草漯沙丘、白沙岬燈塔?觀音不只有名勝景點,區內的核心地帶的大觀路吃的、買的應有盡有,生活機能根本超豐富,再加上最近桃園大家長鄭文燦也決心全力建設當地,他就曾公開說過,「將投入更多資源,持續建設觀音。」讓許多專家都看好當地發展,像是連結草漯新市鎮與桃園高鐵的月桃路20米拓寬計畫,就預計要在今年底動工,明年完成第一階段工程,未來發展潛力可是高得不要不要的。

草漯重劃區內核心的大觀路,生活機能一應俱全,採買便利。

專利耐震工法 月付6000元買到安心

言歸正傳,這次要說的月付6000元就能住全新耐震宅的建案,就是在生活機能最好的草漯第二重劃區裡,由傳佳建設投資興建的【優活郡】,全案規劃2-3房,強調價格平易近人,就是要讓每一個人都能輕鬆成家。更不得了的是,請到以Alfa Safe工法聞名的台灣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理事長戴雲發,搭配專利耐震的柱中柱技術興建,當地震來的時候,可以把威脅降到最低,讓人住在【優活郡】裡更加安心。

專利耐震的柱中柱技術興建,強化柱心圍束力,增強抗震韌性,發揮”大震不倒”精神。

不只如此,【優活郡】在建材選用上也非常用心,包括由台日技術合作研發的青葉銀立淨乳膠漆,裡面添加了銀離子,能夠有效抑菌,還添加了珪藻土,可幫助吸濕,讓室內空氣清淨享有好空氣;同時還配有可以讓水質直接生飲的廚下型淨水系統,還配備氣密窗、5合1浴室暖風機,整個建材配備超優質。籌備期間前20戶更配有最新的「雲端智慧家系統」,透過智能APP把家電整合,實現雲端監控,根本就是AI生活拍電影了!或是「Panasonic冷氣、家電」,買房家電全省了!要買手腳要快了,可省不少錢耶!

月付6000元住全新耐震宅,輕鬆成家住得安全!

其實除了以上的優點之外,【優活郡】真的很適合剛剛成家的年輕夫妻,第一、月付6000元成家無負擔,第二、產品本身耐震很優質,其實大觀路不只生活機能好,周邊綠帶也頗多,像是四維運動公園、8號親子公園以及觀音棒壘球場,都很適合小孩成長,且鄰近草漯國小、草漯國中,簡直是年輕人成家的完美選項阿!

【優活郡】
柱中柱耐震宅 2~3房
接待會館:觀音區莊敬路466號
貴賓專線:03-416-0077
官網連結網址:http://srl.tw/shY7LGy
FB粉絲頁連結網址:https://pse.is/KNP32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