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租大安區新案台大龍門 北教實小龍門國中雙明星學區

2019/09/11 16:35

好學校,搶破頭,想入學,還得拚早設籍!大安區國北教大附小為名副其實的「明星國小」,幾乎年年擠入額滿學校。今年928檔最受矚目就是豪宅品牌建商中租建設,在打造「天母一莊」、「天母御莊」和2018年北投「中租御景」等代表作後,一舉往大安區推進,在北教實小學區推出預售新案「台大龍門」,整合出少有的500坪基地,位在和平東路二段76巷17弄,屬北教實小學區,又有龍門國中第一排的棟距優勢,分別規劃兩棟7樓與11樓建築,格局為23-47坪的2-3+1房,預計10月正式公開。

「台大龍門」接待中心自裝修中就詢問不斷,負責銷售的海悅廣告表示,除了中租建設在天母打下的豪宅口碑外,很重要的賣點是「學區、學區、還是學區!」。尤其近年,北市滿額國小入學審核嚴格,想透過親友或補習班掛戶籍擠進入學窄門,越來越難,在「一籍難求」情況下,買預售設籍最有保障。同時,因為台北市大安區幾所明星國小都位在開發飽和的超級蛋黃區,學區內至少七到十年才能整合開發推出一個新案,往往一推出就秒殺。

綜觀北教實小學區內,多數設籍產品不是屋齡過老,就是套房規劃,難以滿足對居住品質的要求。事業跨足金融、建設、飯店、企業租賃的中租集團,是國內知名企業,1993年成立中租建設,在天母推出的兩大貴族名邸至今仍是天母指標。中租建設認為,「台大龍門」既然在大安區又是明星學區內罕見的500坪基地,所以規劃上將格局做到23-47坪的2-3+1房,從建築設計團隊到建材全面升級,超越學區設籍產品,融入「自住」、「置產」概念,更添抗跌保值性。

區域仲介分析,北教實小學區範圍約為復興南路二段以西、辛亥路二段以北、建國南路二段以東及瑞安街135巷以南,公寓行情約80多萬元,30年內大樓有100萬元行情,10年內新大樓極少,行情每坪可達120-130萬元,是捷運科技大樓站與辛亥路至復興南路二段的台大後門雙商圈重疊區,步行就能到遠企、大安森林公園、師大等生活圈,都是台北市區數一數二文教氣息與生活機能兼具的生活圈。

【台大龍門】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中租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合宏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76巷17弄3號
接待中心: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76巷17弄3號
貴賓專線:(02)8732-8899
建築設計:李文勝建築師事務所
企劃銷售: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專屬網站:http://bit.ly/34A9R61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