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朱建雄:美術皇居 找到消費者需求就能辦到

2019/09/11 15:28

地產天下/蘇茵慧

豪宅產品因其特殊性及總價,本來就比首購住宅的去化速度慢,經統計高雄全區豪宅市場,例如美術館、農十六或澄清湖等,近年每月成交登錄案件頂多10戶左右,而這個數字在今年6月後由京城建設「美術皇居」打破紀錄,一開案就有佳績,目前120坪產品銷售超過30戶、60~70坪產品也賣出40多戶。

「美術皇居」正因其基地面積達3008坪,足夠規劃500坪中庭,從一樓的莫內花園、康丁斯基藝術廣場,到頂樓雙層複合式休閒會館,展現高雄豪宅的高規格享受。

負責銷售「美術皇居」的上揚國際業二處處長朱建雄表示,去年底市長選舉前後,高雄能見度大幅提升,無論是在媒體或是網路上聲量都持續攀高,長期不被關注的高雄忽然成為鎂光燈焦點,對於整體環境氛圍的熱度加分不少。未來大環境的政治因素或許也會影響房市,但就他觀察目前高雄房市正升溫中,無論是首購產品或是豪宅,房價已慢慢從低底脫離並有緩漲的趨勢,且這樣的成長才符合土地成本與營造成本,對市場才有正向幫助。 

朱建雄認為豪宅客群只是在等待好產品出現,「美術皇居」的稀有性吸引來不少在地自營商及醫師,這些人除了有地緣性外,亦喜愛人文藝術的氛圍。

美術皇居的特殊性 大基地豪宅產品稀有 

放眼目前美術館豪宅案,要找到大基地的案子幾乎沒有,而「美術皇居」具備3008坪大基地,臨路退縮又能打造中庭園藝步道,散步不用到美術館,在家中庭就能享有休閒愜意的生活;最特別的是公設比才31%,卻擁有超過10樣的豐富公設,像是空中泳池、健身房等,加上120坪產品可配備3車位、60~70坪產品也能配有雙車位,正中豪宅客群所需求的要素。

京城「美術皇居」豪宅案,頂樓打造50米星空梵谷泳池,其池底使用藝術磁磚拼貼星空畫作,與夜空、城市景觀相互輝映。

京城「美術皇居」的這些特殊性,也讓對豪宅市場還在觀望的客群心動,朱建雄指出,有能力購買豪宅產品的客群,考量的重點在於「產品夠不夠好」,今天市場上有優質的產品,對於許多本來就想換屋、正在尋覓比現居所更好的客群來說,「美術皇居」的出現正符合心目中的新居所,加上建設公司願意讓利,更讓客群感到誠意與滿意,目前除了本地自營商、醫師外,也有不少是中北部客群與香港客,對這些外地客來說,賣掉當地的一間套房或兩房產品,正好來高雄買豪宅,是相當划算的置產投資。

「美術皇居」外觀以保羅•克利之作品FIRE IN THE EVENING 夜火為意象,將色彩藝術表現在建築工藝上,這也是京城建設近幾年來的精神。

高雄房市緩漲的趨勢會越來越明顯,而好產品不怕找不到適合的客群,當新房規畫比舊居好時,自然就會吸引來需要的客群,「美術皇居」就是最好的案例。

美術皇居粉絲團
接待中心: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592號
洽詢專線:07-5546333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