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都濕地公園 打造高雄健康生態城市

2019/09/11 10:21

地產天下/蘇茵慧

企業家王文洋在英國買下「海德公園一號」的住宅,直面著名的海德公園;影星喬治克隆尼在義大利科摩湖畔的別墅綠意水景相映;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在西雅圖打造的科技豪宅緊鄰華盛頓湖畔,坐擁在山水之間;這些世界知名的人士在選擇居家住宅時,對於大自然、山水綠意波光更是堅持要求,這也足以見證人們對於大自然的親近源自於本能,好山好水的風光療癒日常生活的疲累,鬆懈緊繃的生活,出門就能望山近水的環境,人人皆喜愛;放眼高雄,其實在市區裡就有這樣的自然美景,堪稱高雄最綠的公園「中都濕地公園」,而且該公園還曾拿過「全球卓越建設獎的環境復育獎首獎」,深受國際學者肯定。

12.6公頃的水岸綠意,「中都濕地公園」堪稱高雄綠得最自然一區。

占地12.6公頃的中都濕地公園,藉由愛河與海水相連天然地理條件,規畫出紅樹林自然生態,復育紅樹林生態及海岸林帶,目前園區中可以發現多種的鳥類、爬蟲類與昆蟲,另外還有招潮蟹、彈塗魚等。走進「中都濕地公園」,沿著木棧道、循著吊橋眺望,蜿蜒的綠色水岸線條與遠方翠綠壽山相襯,磯鷸、小環頸鴴循著水面飛掠而過,夜裡蟲鳴蛙叫偶爾點點螢光,自然涼爽的晚風吹過,若能與公園為鄰,就能最直接享有這樣的優質環境,這樣的願望肯定是許多人的夢想住所。

中都濕地公園的生物豐富多樣,日夜風貌都不同,一座公園不僅提供散步運動休閒功能,更有自然濕地的生態價值。

看中這樣的好環境,興富發集團潤隆建設在中都濕地公園的首排,打造出世界級生態宅「樹禾苑」,推出25~55坪的2、3房產品,住在這兒不僅享有中都濕地公園的好環境,基地更是三面臨路,另一面直接與榕樹公園相接,走出家門就在公園裡感受日光與綠樹的交錯,一分鐘散步就抵達濕地公園,離大自然越近,生活品質越好。

「樹禾苑」基地位置位於中都濕地公園首排,緊臨榕樹公園,享有雙公園加乘效應。

住在「中都濕地公園」首排,不用遠求英國海德公園、跋山涉水到義大利科摩湖,或飛行數十小時抵達西雅圖,只要在高雄中都濕地公園這一區,就能拉近人與自然的距離,徜徉在遠山近水的環境中,洗滌日常生活的喧囂,何必再羨慕國外美景,能住在被世界認證作為高雄最綠的一區,中都濕地公園的純淨與價值,是最驕傲的存在。

樹禾苑
接待中心:高雄市三民區美都路與德勝街口
電話:07-311-3333
樹禾苑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