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2房含車位 「璞樂」788萬起成家

2019/08/16 17:18

身為首購或換屋的你,這下有福了!想買房,卻怕買貴嗎?高CP好宅人見人愛,又想靠攏交通機能發達地段,這樣一魚三吃的優勢,桃園中路特區「璞樂」全部滿足你!

桃園獲頒智慧城市 中路特區下一座藝文特區

恭喜桃園拿下世界第一智慧城市首獎,這座城市身為北台灣工業重鎮,年產值約3兆元,其中交通及生活機能都很便捷的中路重劃區,將是桃園下一個新亮點。近擁市府行政園區優勢,緊鄰國道2號機場聯絡道,及施工中的捷運綠線,各界看好下一個發展中的藝文特區就在中路。

基地距離中路重劃區向陽公園約1分鐘腳程,轉彎就到桃園市府特區。

中路最親民2~4房產品 首購最青睞

和峻建設看好中路重劃區,看準桃園位於北台灣第一國門關鍵地段上,市中心商圈機能完善,其中緊鄰著中正藝文特區旁,同時享有桃園市府商圈、桃園中正路商圈、桃園力行路商圈,現有生活機能完善,適合首購成家與換屋客,於是選在桃園市保定三街89巷內推出「璞樂」。

「璞樂」開車轉彎約10鐘抵達IKEA商圈。

「璞樂」距離中路重劃區向陽公園約1分鐘腳程,轉彎就到桃園市府特區,地段極具優勢,基地面積約1016坪,建築蓋至地上10樓、地下3樓,長型社區享有百米氣勢面寬,主推25-45坪、2-4房產品,全區113戶。1樓公設空間以親子互動為設計考量,規劃有童樂圖書館、主題遊戲空間、室內溜滑梯、鞦韆、攀岩室等,業主還邀請台灣知名藝術家繪製大公仔-棕鹿,讓社區不冰冷轉變為大型遊樂園。另外,生活機能也很便利,每天採買從民安路過去享有市府商圈與桃園舊市區,走路5分鐘就到。

25坪規劃2房產品,最大特色擁有獨立衣帽間。

專案經理呂吉富表示,「璞樂」上一波主推訂製宅,針對地磚與壁磚、櫥櫃面板檯面、油漆顏色供消費者做選擇,當時獲得很大共鳴,這次主打親民房價,已購客多為較年輕首購族與新婚家庭前來定居,來自桃園舊市區的二代置產以及上班族, 一般家庭最怕孩子走在大馬路上,「璞樂」位於向陽公園轉個彎的靜巷內,孩子可在綠帶上遊玩,社區多項公設以北歐風格為主題,打造成親子互動的童趣空間,包括童話圖書館、主題遊戲俱樂部、樂齡健身房等,現在推出788萬起,就可以晉升正2房主人,總價還含車位,成家真的比想像中輕鬆。

38坪3房,三面採光,一進門擁有小玄關空間。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