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沒新案 國語實小學區品陽大苑熱銷破6成

2019/08/14 15:19

國語實小明星學區新推預售案「品陽大苑」,25-47坪,放大學區宅坪數空間,在設籍與投資外,更具資產傳承價值。

中正區國語實小是台北老牌明星學區,自2014年「荷里居」以預售推出設籍用20-29坪小坪數產品後,學區內有5年未有新案登場,今年第二季新登場預售案「品陽大苑」規劃25-47坪,2個月內熱銷逾6成,其中25坪產品秒殺完銷,47坪銷售過半。銷售現場表示,「缺貨是熱賣關鍵。」中正區內目前推案最密集的區域為羅斯福路第一排沿線,每坪單價120-125萬,現階段都以中大坪數、高總價為主,整個中正區內25-47坪缺貨;如果聚焦明星學區國語實小,學區範圍內的新推預售案,和規模達650坪、21層樓高的基地,同樣缺貨已久,才造成「品陽大苑」一登場就熱銷,目前中高樓層戶別成交已站上9字頭。

「品陽大苑」已售戶中有3成來自家族置產,不少買主一次入手2-3戶,預先為二代置產或作為學區宅投資,有一戶47坪搭1-2戶25坪,也有一次買進2戶47坪,顯現在坪數規劃上,放大國語實小學區宅坪數的「品陽大苑」因為具有植物園、歷史博物館、南海學園到中正紀念堂、兩廳院的藝文軸線價值,和未來萬大線題材加持,在購買者群心中已經當傳承的資產。

由於明星學區的房屋具有替代性低、流通性高的特色,價格相對具備抗跌、增值的優勢,不管市場景氣如何,價格持續穩定走升,每一到兩年間依房市景氣都至少能創造0.5-1成左右的房價漲幅空間,成為房地產市場中的績優股。特別是國語實小還有實驗幼稚園,南門國中也是高升學率榜上有名的學校,造成國語實小學區「一籍難求」,而且依目前北市滿額學校會依照「優先分發入學原則」,以小朋友的設籍時間先後依序入學,超額後改分發至其他非額滿學校,所以一般來說設籍時間至少提早3年較為保險,讓不少為新婚二代和孫輩置產的買主,搶進「品陽大苑」。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