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台北告別!三本公園狂吸雙北買氣

2019/08/08 15:27

文/陳英寰

「三本公園」坐落萬坪埔頂公園第一排,晨曦與日暮的更迭交替,創造得天獨厚的景觀條件。

不同於市區的居住氛圍,位處新北、桃園交界的大溪地區,別具一格的風情文化,除榮登全台「十大觀光小城」之首,其幽靜而不喧囂的住宅聚落,近年深受剛性自助市場青睞,其中,擁2萬5千餘坪綠帶面積的頂埔重劃區,每位居民可得綠覆比相當迷人,因而在北台灣房市中迅速嶄露頭角。

萬坪頂埔公園富含居住價值

然而,整座埔頂重劃區最富居住價值的核心,莫過於占地1萬6千餘坪的埔頂公園周邊,園內樹展茂密、綠草如茵,宛如一座完整的大型森林,無論平、假日總是吸引大批民眾來此散步、運動或席地野餐,且往返大台北地區的便利交通區位,雙北客層移居比例迅速攀升,而坐落埔頂公園第一排的「三本公園」,近期買氣表現甚是亮眼,穩居該區熱銷成屋個案。

「三本公園」專案經理陳伯瑋指出,重劃區、高綠覆率、均質住宅聚落,北台灣能符合上述三項條件的只有埔頂重劃區,特別在平面路網日趨發達後,憑藉北二高、66號快速道路,往來桃園市區甚至大台北主要區域,車程大多能控制在40分鐘左右,尤其全區採低密度開發,居住環境極為優質。

雙北客層躍居主力 20項全齡化公設

以頂級飯店為出發點的公設規劃思維,提供住戶回家即度假的社區體驗。

除了大溪、平鎮、八德等地緣區域,北二高沿線的新店、板橋、中和、土城等區域客層已躍居成交主力,甚或北市退休族群比例也有上升趨勢,20~40分鐘不等的車程,足可省下一半以上的房價,同時擁有更好的居住環境,對於不喜市區擁擠的自住民眾,確實是高CP值的購屋區段,為了因應快速移入的區外客層,桃園市政府新闢的「710大溪─永寧捷運站」快捷公車,路線由大溪直接駛往捷運永寧站,十分方便。

配合頂埔公園第一排的休憩綠意,「三本公園」規劃挑高7米大廳、降板會客區、交誼廳、游泳池、小型電影院、KTV室、健身房、瑜珈教室、廚藝教室、棋藝間、桌球室、撞球室、兒童遊戲間、閱覽室、琴藝間、高爾夫球練習室、Lounge Bar、腳踏車放置間等總計20項的全齡化社區公設,享受「出門就公園、回家即度假」的個案基本面。

三本品牌口碑佳激化銷況表現

如此絕美的萬坪公園景觀條件,綜觀北台灣房市可謂稀有。

另一方面,三本建設機構作品不走量化複製,每個案子都有其建築風格,並力求將品味融入建築之中,同時透過完善的公設服務建立起綿密的客勤關係,並轉化為對品牌的忠誠度,使得旗下新案較不受大環境景氣波動,也在競爭激烈的北台灣房市廣受買方歡迎。

總結來看,萬坪公園第一排、大基地開發、完整公設項目及大台北市區1/2價的銷售論點,確實擊中買方所追求的置產甜蜜點,且26~55坪、2~4房的格局規劃,符合時下剛性自住客層所需,讓「三本公園」大受雙北客層青睞,銷況表現可謂一枝獨秀。

「三本公園」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三本建設機構‧三麒建設
基地/接待中心位置:桃園市大溪區仁善街210號
基地面積:3397坪
坪數/格局:26~55坪、2~4房
樓層規劃:21、23、24F/B3F
戶數:住家402戶、店面14戶
洽詢專線:(03)307-2888
資料來源:葛里德廣告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