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身完畢!央北地王挾800組預約正式登場

2019/08/08 11:32

隨著接待中心落成,眾所矚目的央北地王大案「宏普中央公園」,預計兩天後,也就是8/10正式公開銷售,而現階段已累積超過800組的預約,屆時將帶來極為可觀的開案買氣。

800組預約 震撼央北房市

感受到「宏普中央公園」熱烈的市場反應,宏普建設(股票代號2536)日前分別以每坪156及161萬元,豪氣標下央北重劃區兩塊相連合計近2千坪的土地;市場人士分析,央北重劃區掌握北捷和環狀線兩條軌道系統,又有安坑交流道在側,加上臨中央路、中正路商圈,無論交通或生活機能皆足,而房價表現向來屬新北市一二,順理成為獵地大熱門。

「宏普中央公園」也是宏普建設相隔近10年,再次於新店地區推出新作品,該案正對央北重劃區占地7,700坪,同時也最大的公園綠帶,毋須贅述的基地價值,短短兩個月的潛銷期,累積超過800組的預約,更吸引超過200組的單週來客數,對比同區其它個案,數據可說是以倍數計。

公園第一排 享絕佳基本面

「宏普中央公園」之所以造成如此熱潮,公園綠帶第一排的立地條件雖是關鍵,建商品牌、個案規劃同樣有其顯著優勢;根據房地產業者歷年統計,公園宅向來是北台灣房市的不敗鐵律,尤其是新興重劃區,最好的地段大多都在公園周邊,尤其「開窗即公園、出門享綠意」的迷人銷售賣點,總是能吸納旺盛買氣,特別在新北市一線區域,能盡覽超過7千坪公園綠帶的個案屈指可數,「宏普中央公園」佔得地段的制高點,自然迅速躍居央北房市焦點。

另一方面,宏普建設始終維持良好的品牌形象,不僅上市已30年,過往作品的風評與口碑,同樣受到市場高度肯定,而此次重新揮軍新店地區確實不負所望,聘請曾設計陶朱隱園、琢賦、涵峰、文心AIT、三井花園酒店的元宏聯合建築師事務所總監柯宏宗操刀,打造地上23樓的雙塔建築,配合7,700坪公園第一排,勢必成為央北重劃區的地標作品。

買氣高度集中 開案可望爆發

值得一提的,央北重劃區目前房價水位大致已站上6字頭,區內新案也不在少數,但「宏普中央公園」短時間仍能累積超過800組的預約,顯示買方對該案具備高度期待值,另主力房型規劃23~60坪、2~4房,其中3房產品因格局方正、高坪效,買方反應熱烈,預約情況持續加溫,成為值得關注的銷售亮點。

「宏普中央公園」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新北市新店區央北二路、斯馨二路口 (中央公園對面)
基地面積:2,003坪
坪數/格局:大樓:23~60坪、2~4房
別  墅:92~110坪
樓層規劃:23F/B4F
戶  數:住家300戶、店面14戶
投資興建:宏普建設(股)、新北建設(股)
建 築 師:元宏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園藝設計:元宏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結構設計:新構造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公設設計:十瀚設計有限公司
預約專線:(02)8667-6288
官方網站:http://bit.ly/2YvQAn2
資料來源: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