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租熱 尚思瑞攜手Hostmaker進軍曼谷第一站

2019/07/23 09:33

位於東南亞交通樞紐上的泰國近年備受各界投資客青睞,東部經濟走廊與泰國4.0計畫的正式啟動,成功提高了外資投資意願,也帶動了各項產業的經濟成長,在房地產投資領域表現也同樣突出,地緣優勢加上優越發展前景,讓越來越多台灣民眾將泰國作為海外投資標的首選。

海外置產 售後服務才是決勝點

對投資民眾來說,海外置產除了須慎選建商品牌,交屋之後的房屋管理也會列入民眾的投資考慮之一,因此除了挑選較有經驗且值得信賴的建商,產品的售後服務也很重要。如泰國上市房地產開發商Sansiri尚思瑞便是優質投資選擇,提供從銷售、交驗屋、修繕等服務,而旗下的Plus Property則負責租賃、轉售及物業管理等整合售後服務,備受消費者信賴。Plus物業管理方案(Plus Property Care)提供完整的住宅管理及中長期租賃仲介服務,除了為屋主協尋6個月以上租期的租客、屋況檢查、追蹤房租繳納、代繳水電費、評估及協商住宅修繕等,讓屋主無後顧之憂,租客也能得到最完善的居住體驗。

倫敦國際物業管理公司Hostmaker,看好泰國短期租賃市場,選擇曼谷作為亞洲的首要據點。圖為THE LINE Jatujak-Mochit。

看好泰國短租市場潛力 曼谷成Hostmaker首據點

在東部經濟走廊與泰國4.0計畫啟動後,企業商務客戶短期租賃需求愈趨增大,對可能停留數個月到半年的短租型商務客來說,一般的社區型住宅比起商務型飯店生活上也更加方便。

英國Hostmaker與Sansiri尚思瑞攜手合作,提供最短30天,最長12個月租期的服務。圖為THE LINE Ratchatewi。

來自倫敦的國際物業管理公司Hostmaker也極看好泰國短期租賃市場的發展潛力,選擇曼谷作為亞洲的首個據點,也與Sansiri尚思瑞攜手合作,但由於泰國法規限定大樓社區不得承做未滿30天的租賃,因此Hostmaker調整在泰國的營運策略,只經營最短30天、長至12個月的租期,為符合泰國法規。

Hostmaker提供室內軟件裝飾到室內設計裝修的量身定製服務,圖為THE LINE Jatujak-Mochit。

其專業團隊可依據屋主預算,從室內軟件裝飾如壁畫、裝飾燈具等,到室內設計裝修等量身定製服務,並拍攝專業照片及張貼訊息到如Airbnb、Booking.com、Agoda等共15個合作平台,透過上述服務做出差異化,增加物件競爭力提升出租率。屋主可以透過Hostmaker網站後台,確認房客的訂房時間及查看收益狀況,若屋主想預留度假使用的時間,也可以輕鬆在後台處理,讓您的海外房地產運用更彈性。

屋主可透過Hostmaker網站後台,確認房客的訂房時間及查看收益狀況。圖為THE LINE Ratchatewi。

短租投報優異 成功提高投資意願

除此之外,據Hostmaker泰國經營案例統計,透過短中長期彈性運用的租賃方案,較長期租賃增加約20%的收益,不論在海外置產市場或是房地產界都極為稀有,成功引起市場共鳴,且泰國政治情勢相對其他東協國家穩定,再加以政府全力推動的經濟發展計劃,成為投資客在東南亞置產的首要之選。

請至Hostmaker官網了解更多資訊https://siri.ly/c43,或加入尚思瑞台灣Line@官方帳號洽詢 @sansiri_Taiwan 亦可直接點網址加入好友https://line.me/R/ti/p/%40sansiri_taiwan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