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規劃好才敢大聲 高鐵500米「鉅陞永麗花園」

2019/07/17 15:09

繼「英倫花園」、「日和花園」後,鉅陞建設再推高鐵特區第三案「鉅陞永麗花園」。

近兩年在大青埔名聲響亮的「鉅陞建設」,靠著穩紮穩打的住宅規劃,在短短時間內深獲自住者之青睞,繼「鉅陞英倫花園」、「鉅陞日和花園」分別在4、5個月內狂賣總戶數近380戶後,即將再推出「花園系列」第三案「鉅陞永麗花園」,消息曝光僅2週,便收近800筆預約資料,顯見其住宅口碑之威力!為何能享如此聲譽?作為鉅陞股東之一的「海悅國際」表示,當今房市轉向買方市場,剛性自住需求強,許多建商忙著競價廝殺,忽略產品本身的優勢才是關鍵,「鉅陞建設」則逆其道而行,堅持專注於格局、空間運用、採光通風等住宅規劃,精研自住客的需求,力求使產品達到最高性價比,從鄰近眾案脫穎而出,深深擄獲了消費者的心。 

「鉅陞建設」青埔第三案「鉅陞永麗花園」,從選地至規劃均更加講究,基地坐落桃園高鐵站前500米,領航南路、青境路精華角地,此地段是站前商業特區首席,是當地最稀有的核心土地,蓋完就沒了,機會特別難得。本案禮聘哈佛大學呂建勳建築師,回歸建築外觀作為「藝術」的本質,規劃高級住宅,將再造獨一無二的地標建築,有望再刷新熱銷紀錄。

鉅陞建設全國首創「VIP客變中心」。

產品規劃好才敢大聲
給予消費者至尊「安全感」

強打「台灣首發」「專寵自住」的鉅陞建設,始終將自住客的需求視為己任。何謂「專寵自住」?總經理褚學忠表示,房子最終是「給人住的」,對室內空間本該加倍關心,自住者的需求即是最高原則。相較多數建商將營造部份委外包商,可能導致規劃、營建不同調的風險,「鉅陞建設」自有甲級營造廠(齊陞營造),自創立初始,就推出「ALL IN ONE服務」,涵蓋開發、規劃、興建、設計、裝修、售服、保固「購屋一條龍」,交屋後若有缺失,不必擔心有求助無門的狀況發生,誠意滿點,帶給消費者強大安全感。而「台灣首發」「有感建築」,不僅在空間格局規劃上非常用心,力求創造最大採光及通風,減少空間上的浪費,公設部分亦顧及美觀與實用性,就為讓消費者買到最超值的產品。

此外,「鉅陞建設」首創「五大精裝標選配」,包含「定時排風除臭鞋櫃」、「衛浴空間收納設計」、「廚房便利收納設計」、「室內質感級收納陽台」、「多功能寵物門」等,瓶瓶罐罐有新家,衣服鞋子不生黴,徹底解決消費者的困擾,更空前絕後首創「VIP客變中心」,透過業界最頂尖的空間專家,提供購屋者室內3D客變模組,不必憂心跟當初買房時的想像不一樣,相對非常有保障。永遠替消費者多想、多做一點,是鉅陞建設自始自終的堅持。

鉅陞永麗花園距離高鐵站僅500米,周邊重大建設即將開箱,圖為華泰名品城實景。

青埔三區角逐一哥寶座
A18高鐵特區大獲全勝

廣佔490公頃的桃園青埔特區,囊括機捷A17、18、19三站區域,其中「鉅陞永麗花園」堅持選擇的「A18站桃園高鐵特區」,不僅是全區唯一擁有高鐵、機捷雙鐵交匯,亦即最核心開發、建設規劃最完善的區域重心,更是上述三站中,「唯一」有直達車可直通北市的地段,相較A19站僅有捷運聯開宅、會展中心、棒球場等「非生活必要」場域,A18站受政府、民間投資金額最巨,且距離舊市區新生路最便捷,除華泰名品城OUTLET1、2、3期已全數開幕,尚有國泰商務城、IKEA等嶄新建設將開箱,房價自然是各界公認最具增值潛力之區域。

高鐵站前的IKEA旗艦店,將是全台占地面積最大的IKEA。

站前商業特區首席搶進時機聰明置產

「鉅陞永麗花園」位於高鐵站前500米,商業特區第一街區,據領航南路、青境路口黃金角地,是全區最稀有的土地、最適宜居住的環境,周邊大多數是住商混合,但本案規劃相對單純,整體居住水平、性價比很高。「鉅陞建設」表示,此區是未來金融、商業發展重心,地價不斐,推案利潤相對較低,許多品牌建商在此區獵地,均依據「未來增值地價」推案,致房、地價均愈來愈高。然而「鉅陞建設」專注將重心放在住宅品質,紮實依照當時市況、地價評估,在相對利潤較低的時機推案,為讓消費者有機會用最漂亮的價格,買到最有潛力的地段、最優質的生活環境,成為引領房市潮流的主要關鍵。

【鉅陞永麗花園】
貴賓專線:03-326-5222
基地位址:領航南路&青境路交叉口
接待中心:領航南路&站前東路交叉口
了解更多:https://is.gd/zoMMBh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