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單元三微森林 「朝坤豐簷2」精工豪墅

2019/07/17 09:38

文/廖黛柔

朝坤建設建築經驗二十一年,在雲林推出上百個建案,2014年開始卡位大台中,看好台中人口成長快,且交通網絡四通八達,朝坤董事長林振福認為,人口聚集才會集市,有住房的剛性需求,目標鎖定74號道周邊的單元二、三及高鐵區為推案主力區域。

朝坤董事長林振福認為,一棟健康的建築就像人體有著健康的骨骼。

職人建築 看不見的細膩

建築職人林振福是土木技師出身,創業前在麗寶、海華大型建商擔任要職,30幾年來扎實的建築經驗,讓他出版2本施工標準說明書,林振福認為,一棟健康的建築就像人體有著健康的骨骼,本身自土木技師出身,就像是房子的醫生一樣,對於建築結構、施工安全等SOP都相當清楚重視,在每一個消費者看不見的小細節都相當講究,公司內部要職也必須建築相關科系出身。

單元三地理位置享盡七期生活圈,憑藉著「低密度」、「高綠覆」成為低調隱富、高調隱居的首選。

大尺度綠化 住在公園裡的家

朝坤建設在單元二的「朝坤豐簷」豪墅案,以豐富的石材、各戶獨立造型框架、垂直格柵配合陽台綠化,形成垂直立體綠化,塑造各戶特殊的立面表情,隨處可見的細膩,深受自營商、企業主青睞,繼 「朝坤豐簷」好評熱銷,今年在單元三推出「朝坤豐簷2」電梯豪墅,訴求「爭取每一寸的綠」打造彷如置身自然景致融合現代豪墅的私家花園。

「朝坤豐簷2」基地旁邊即為朝坤建設認養的小型社區公園,具備綠地優勢。

七期生活圈 更勝七期價值

單元三地理位置享盡七期生活圈,憑藉著「低密度」、「高綠覆」成為低調隱富、高調隱居的首選,生活機能鄰近五權西路、永春東七路商圈與黎明路商圈,美食、民生便利無虞。「朝坤豐簷2」基地位於永春路和益文二街,旁邊即為朝坤建設認養的小型社區公園,具備綠地優勢,學區內有南屯國小、萬和國中,接送車程均在10分鐘內,聯外交通可在5分鐘車程內分別上台74線與國道1號往來各地,十分便利。

「朝坤豐簷2」延續大尺度垂直綠化,以森林為出發點,讓自然越過藩籬,石材讓立面豐富。

一棟別墅的價值不在其居住坪數,而是它的綠地尺度,「朝坤豐簷2」延續大尺度垂直綠化,以森林為出發點,讓自然越過藩籬,石材讓立面豐富,總共10戶社區型、7戶臨路型住家,規劃地上5層,房型3~5房,地坪30坪~60坪、建坪83坪~101坪,總價3688~7500萬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