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永秋鄉自備68萬起 輕取大安

2019/07/12 11:34

一般人,認為此生有幸住進台北市,要不吃不喝半輩子,總對大安區貼上非富即貴的標籤,千萬不要這樣想!樂觀去思考,其實在對的時間點,遇到對的機緣,想當天龍國人,也非想像中困難。近期,在繁華大安區身後最寧靜的麟光站,有萬坪天然富陽公園圍繞的臥龍街,就有由達永建設推出今年第一起新案,且付款真的輕鬆,圓了許多渴望搬進大安區首購族的夢想。

今年第二季,達永建設率先進軍大安區麟光站推案。

麟光站,位在大安區和平東路信義大安的交界,騎Ubike十分鐘,就能抵達台北101與台大校園。單純的住宅區環境,與優越位置,不知不覺中成為建商都更的熱區。達永建設、潤泰建設、宏築建設,不約而同看上同個區域,成功整合並開始推案。預計至明年,區域推案將突破百億。

未來潤泰都更案就在「達永秋鄉」正對面。

在台北市大安區成家,選「達永秋鄉」負擔輕鬆。

首付68萬 入住大安區鈔簡單

許多人常面臨一個問題,若擁有一桶金,究竟先買車還是先買房?若同樣有這類糾結問題的你,恰巧遇到「達永秋鄉」,你可能不會決定困難症,因為買「達永秋鄉」自備68萬,以一台車價買進大安區,聰明人當然先買房,買車還有折舊的問題,且住這一旁就是麟光站,買車可以省下來!

達永建設向來用行動力支持大家成家,2017年「達永沐夏」案,以超低10萬自備席捲市場,這次入主燙金大安區,僅付出68萬自備,月付6萬8即可當屋主,這低門檻條件,讓同業也折福,該案特別強調,交屋後的房貸約略7萬元左右,不會大幅暴增,也不是以三十年的房貸來計算,銷售現場提供各種不同利率與年限的房貸試算,體貼消費者做好購屋後的財務規劃。

以往台北市案子,銷售速度緩步前進,但「達永秋鄉」卻開案不到十天迅速銷售迅速衝破4成,道理何在呢?讓租隊友分手房東的理由,若以目前大安區租新的社區兩房來看,行情也要月租金約4萬左右,月付6.8萬就能買自己的窩,讓想住大安區的人寧可多付一點費用,賣自己的窩,也不要成天看房東臉色,加上本案在內在、外在條件俱佳,從價格、建材到銷售手法都有優勢,難怪勇敢跟房東割捨多年情誼。

誠意鈔有感 7字頭十年中古價買新屋

前幾年建商讓利一度成為風潮,但主要仍以新北個案為主,本次大安區「達永秋鄉」,捷運站不到三百米的距離,也以7字頭的誠意價問世。周圍10多年的中古社區成交行情也都在70多萬甚至接近80萬的水準,此舉也引來待售的中古屋主到現場”關切”。

精品級建材 居住質感向上

達永秋鄉案,除了接待中心與社區人文質感的塑造外,,在室內建材選用德國原裝Leicht廚具,開放式的廚房搭配中島,讓餐桌空間也能變成創作、工作的檯面,衛浴選用TOTO全自動馬桶、附平台的Grohe定溫淋浴設備搭配進口花磚,跳脫傳統較呆板的建商衛浴設計。

結構安全部分,從本質作改良,一樓採用來Alfa safe柱中柱與系統牆,加強建築的抗震能力,不再需要靠外加的抗震設備來抵抗地震。

中小坪數產品規劃為少見的一層四戶雙電梯,各戶衛浴都有開窗。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