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路特區晴悅公園靜巷宅 離塵不離城

2019/06/20 14:47

桃園人口數平均每年成長4-5萬人,桃園市政府過去開發的桃園藝文特區面臨飽和,而鄰近桃園藝文特區的桃園中路重劃特區成為時下最夯的話題,更號稱全桃園市最強純住宅規劃的重劃特區,以雙北首購及新婚小資族詢問度最高。中路重劃特區鄰近國道2號,快速5分鐘連結國道1號直達雙北,更有高綠覆率的純住宅區,「晴悅」更是出門轉個彎就是6,500坪向陽公園,不僅如此,更是孟母也豎起大拇指的優質文教環境,周圍幼稚園林立,更有明星學區的文山國小及中興國中,都是步行可至,父母可免去接送的煩惱,深受首購及新婚小資族的歡迎,甚至連退休銀髮族也適合入住。

「晴悅」緊鄰6,500坪的向陽公園,轉個彎即可抵達,向陽公園不僅是休閒好去處更有豐富的親子遊樂設施可供居民使用,也可讓父親可以陪著孩子們一起快樂地打場籃球鬥牛賽!

而深受首購及新婚小資族群熱烈討論的絕對是位於中路特區核心的「晴悅」,在繁華中靜巷內,離塵不離城的林蔭環境,更緊鄰6,500坪的向陽公園,轉個彎即可抵達,隨時可以享受親子休閒的快樂時光,向陽公園不僅是休閒好去處更有豐富的親子遊樂設施可供居民使用,也可讓父親可以陪著孩子們一起快樂地打場籃球鬥牛賽!讓住在這裡的小孩們,假日可以多多從事戶外活動,休假也有好去處,附近更有力行商圈及桃園市政府商圈的加持,生活採買方便,而家庭主婦較在意的市場則有力行市場、南門市場、忠二市場、仁愛市場,都可以滿足家庭所需,大型的賣場則有車程5分鐘即可抵達的武陵高中商圈,IKEA及愛買;快速連結國道2號,前往雙北也很快速,屬於中路難得一見的公園靜巷宅!

「晴悅」有力行商圈及桃園市政府商圈的加持,生活採買方便。

而現代父母親最重視的金鑰,莫過於超越古代孟母的成就,希望能尋找給予自己孩子最優質的學區環境,「晴悅」符合鬧中取靜、單純、近公園綠地、近明星學區,步行5分鐘抵達文山國小、中興國中,不僅可以讓孩子擁有充分睡眠時間,降低孩子們上學返家的風險,更可以隨時享受父母帶著孩子上學的親密時光。

「晴悅」建築外觀以簡潔崗石框景造型,歷久彌新。

俗話說「千金難買好鄰居」,「晴悅」,基地面積約491坪,規劃兩棟三拼,地上11樓、總戶數65戶,均質社區,方便好管理。建築外觀部分以簡潔崗石框景造型,崗石造型歷久彌新,公設部分有典雅的風尚大廳、時尚交誼廳、多功能才藝教室、及能量健身房,都是現代人最重視的公設設施。建材配備有美標衛浴配備、INAX免治、Rinnai林內廚房設備、冠軍磁磚等,高級設備一應具全,讓首購及新婚小資族群享受高規格的成家夢。

「晴悅」建案實體照,離塵不離城的優質環境。

晴悅
貴賓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385巷100號
貴賓服務專線: (03)339-7000
導引官網:http://wmk.tw/3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