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港透天新建案HAPPY墅公園宅

2019/06/18 18:09

文/蘇茵慧 

小港近期最夯的公園不外乎是小港森林公園了,綠地面積大又有親子玩樂的大沙坑,吸引許多爸媽帶著孩子前往朝聖,恨不得乾脆就住在公園旁,天天讓孩子玩得過癮、遛小孩不怕沒地方去。不過小港還有個濕地公園是鮮少人知道的,隱藏在小社區中,環境舒適又綠意盎然,夏季豔陽照映下來,旁邊綠樹成群,在樹蔭底下乘涼、做運動,或是孩子溜滑梯、奔跑,也不會曬傷,算是當地人的口袋名單,附近社區清靜、出入單純,相當適合規劃成住家透天產品。

濕地公園。

「HAPP墅」就是在這樣環境下誕生,現場專案黃堃瑞表示,小港附近有許多綠色生態,像是五色鳥就是其中一種,當初在規劃「HAPP墅」時,就想著要以五色鳥做為圖騰,且希望建築整體不要太刻板,希望能透過不同建材、線條設計,打造出輕盈感,並可以與附近環境相呼應。

現場實景,即將完工。

因此,「HAPP墅」在外觀上使用義大利進口木紋磚,消彌有別以往水泥牆面帶來的硬冷感,在窗台更使用半反射玻璃,讓高雄常年有的藍天白雲能映照在窗台前,從室內往外望就彷彿擁有一片天空,用借景的方式打造出獨特的建築美學。 

現場實景,即將完工。

黃堃瑞指出,「HAPP墅」進場才一個月,目前已有四成銷售佳績,因為近學區、週邊環境佳、生活機能便利,吸引不少當地年輕小家庭前往洽詢,加上透天別墅的格局規劃,一樓車庫、客餐廳;二樓為主臥室、三樓雙房型、四樓為彈性空間可運用,總價1,088萬起相當吸引首購客群,許多成交客都說,可以用市中心大樓的價格買到透天的空間與坪效,非常超值;其中像是二樓主臥也相當寬敞,床、梳妝台、衣櫃等必備家具放入後,裡頭空間還綽綽有餘,還有一小片空間可以放下兩人沙發椅或嬰兒床,相當貼近住戶的需求,可以說規劃設計貼心,更是成交的關鍵。 

實品屋實景,歡迎親臨鑑賞。

HAPPY
接待中心:小港區高松路、松正路上,濕地公園前
洽詢電話:07-8913333
粉絲團:上揚建設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