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字頭買A7捷運地王 竹城超大案即將公開

2019/05/23 10:52

竹城建設的「A7地王─竹城甲子園」,擁有4352坪超大基地。

「不吃不喝多少年才能買房」的觀念該丟掉了,現在用2字頭就能買進捷運地王宅!年度房市矚目焦點,機捷A7(體育大學站)700米,由「竹城建設」打造的超級地王案「竹城甲子園」,預計6月份全面公開!該案坐擁4352坪超大扇形基地,生態滯洪公園第一排,且竹城建設品牌績優,更祭出總價677萬起的親民價格,不但讓首次買房的民眾一嚐入手「捷運宅」的滋味,還能一次買進最好的住宅規劃,尚未開案就磁吸大量民眾預約。

A7極稀捷運地王 地段X規劃完勝全區

對首次買房的民眾來說,住近捷運似乎是遙不可及的夢想,而「A7地王─竹城甲子園」提供了絕佳契機。本案距機捷A7(體育大學站)僅700米,位處中心商業區,更踞居華亞科技園區、樂善科技園區、中華郵政物流園區正中心,未來將有媲美信義區之空橋,串連本案建物至捷運站,動線相當流暢。

從A7站到台北車站僅6站,交通距離遠勝大林口的A8、A9站,房價卻僅需2字頭,單就A7區域而言,差不多的房價,自然該慎選區域最好的個案,「A7地王──竹城甲子園」坐擁4352坪超大基地、滯洪生態公園首排,住戶專享800坪中庭花園,公設空間豐富多元,針對老中青三代設計,更打造高坪效2-4房,放眼全區,CP值特別強悍,令人引頸企盼。

本案以機場捷運輕鬆串聯機捷沿線生活機能。

買房別顧撿便宜 嚴選品牌才是王道

狠下心花下大筆積蓄,自然希望買到品質、保值力在水平以上的房子,因此挑選建設品牌絕不能馬虎,當特別留意建商的經驗、口碑、售後服務等等,才不致犧牲未來30年的居住品質。本案由口碑建商「竹城建設」打造,在北台灣耕耘60座建築的「竹城建設」,長年探究自住客之需求,重視精工管理,多次赴日取經,師法日式職人建築精髓,一絲不苟地規劃每棟建築作品,成就超過1萬2千戶家庭,從安全、品質、服務、環保、效率等各方面都為自住客設想,特別設立0800售後客服專線,讓辛苦存錢買房的青年不花冤枉錢。「A7地王──竹城甲子園」為竹城建設第60號作品,勢必將成為A7備具指標性的建築。

「華亞科技園區」如今引入2萬3千名就業人口。

產專園區匯聚菁英人口 A7增值力全面引爆

由於「華亞科技園區」、「樂善科技園區」的全面開發,高科技廠商進駐A7,至今挹注約2萬3千的就業人口,除了民間企業進駐,「中華郵政」也在此打造「物流園區複合營運中心」,成為A7站發展的重要優勢,預計2021年完工,將帶來6千個工作機會,更將引入大賣場、旅宿、商辦、會議展覽、訓練等多種產業型態,同時建置4千坪綠地公園,菁英就業人口落地生根,人潮、錢潮即將匯流,將大力帶動A7前景,未來備受看好。

【A7地王─竹城甲子園】
搶先預約:03-328-6677
接待中心: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588號
投資興建:竹城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代銷: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http://bit.ly/2JyKZ7H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