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中輟樓 「國美晴空」華麗轉身

2019/05/16 18:20

文/鄭雅君      
資料及圖片來源/建設公司

在台中,中輟樓成功變身的例子不在少數,像是美術園道旁的高級住宅「熊都國美館」,允將建設接手東興路旁的「未來之翼」,霖園集團接手的「台中亞緻大飯店One Hotel」,以及興富發建設整新的「Rich19」及「亞太雲端」兩棟辦公大樓等,都是成功的案例。

「國美晴空」近國美館五期絕版地段

號稱全台最大的中輟樓華麗轉身,中部知名建商采揚建設今日宣布,接手推出前身為鐳力「萬世如意」的中輟樓,重新整建後以全新面貌的「國美晴空」正式公開銷售。
總建坪達8,000坪的「國美晴空」,基地位於五權西路、精誠路口,這棟矗立10餘年的中輟樓,從去年11月悄悄搭起鷹架,今年2月以全新面貌重現市場,外觀嶄新氣派,並有一個亮麗的名字「國美晴空」。

近捷運G11站,享交通發展利多

這棟中輟樓在台中地產圈赫赫有名,前身是鐳力建設「萬世如意」,目前以「國美晴空」為案名對外銷售。地點就在正五期重劃區,又在國美館附近,當初以豪宅開賣,且高價銷售一空。但隨著鐳力建設財務發生問題,而變成中輟樓,最後由遠雄建設與永豐棧酒店完成結構外觀,2007年12月取得使用執照,但內部建材與公共設施幾乎完全未施作。

采揚建設接手後,首先委請結構技師對整棟建築進行結構安全檢測,包括機電、弱電、瓦斯等,邦經過專業工程公司進行檢測及汰換,全棟窗框防水加強施作,讓這棟中輟樓華麗變身。

深7米,寬10米大尺度客廳空間

「國美晴空」原本所在區域發展迅速,位於七期東側,南側與八期及國立台灣美術館為臨,北端則臨近四期重劃區,擁有精明一街、大隆路和公益路等商圈,生活機能完善,房價行情立於不敗之地,加上捷運2020年全線通車,G11附近的個案開發,皆視為南屯捷運共構開發新地標。
「國美晴空」總戶數規劃73戶住家,總銷18億元,分二期對外銷售,其中第一期56戶住家,規劃70至83坪,每坪單價22萬至27萬元,潛銷二個月迅速突破六成;第二期17戶住家,採137坪大坪數規劃,預計近期進場。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