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璟謙和」大樹建築 面對都市之肺

2019/05/16 17:46

文/廖黛柔

台中水湳智慧城受惠周邊重大建設陸續動工,且交通建設持續完善,周邊房市蓄勢待發!台中水湳國際會展中心暌違20多年終於在3月底動工,中科路跨越74號橋樑工程也完工在即,未來交通便利性倍增。

台中水湳國際會展中心已於在3月底動工

水湳智慧城 未來國際建築櫥窗

台中水湳智慧城整個園區面積達254公頃,獲得12位國際級建築大師參與建築設計。更投入了約五百億的建設經費,未來園區內可說是國際級建築作品櫥窗;目前區內的中央公園,智慧停車場,水資源處理中心都已經完工,中台灣電影中心、國際會展中心、轉運中心都在施工中或發包準備中,幾年後水湳智慧城可說是中都最閃耀的區域。

帝璟建設再次邀請知名建築師莊鴻儒,將「帝璟謙和」塑造成大樹建築

大樹建築 打造城市花園

長期以來著重品牌經營的帝璟建設新案「帝璟謙和」,基地面對中央公園,呈現符合未來建築趨勢與現代簡約語彙的大樹建築,建築外觀垂直綠化、多層次跳島陽台、深窗空中生態走廊等,刻劃出屬於「帝璟謙和」獨有的建築表情。

帝璟建設總經理劉家政再次邀請知名建築師莊鴻儒,將「帝璟謙和」塑造成大樹建築、將傳統四合院空中立體化,從外觀看不僅有種滿大樹的錯層陽台,還有幾個8×4米懸挑式景觀大陽台,打造台中成為花園城市。
本案基地位於中平路中清路口(距敦化路約70公尺),步行至水湳智慧城約五分鐘距離。近年運動風氣盛行,未來除了能在頂樓公設健身享受極佳視野;也能夠至中央生態公園散步、慢跑,整棟建築與鄰近老樹公園、生態公園形成綠帶串連,期望能夠為周邊生活環境增添自然綠意。

「帝璟謙和」採低建蔽率設計,來客與成交都穩定。

品牌力回購率高 引鳳築巢

「帝璟謙和」規劃地上二十四層樓,地下四層樓超高層建築,一層四戶,良好的通風採光外,整棟建築採低建蔽率設計,基地780坪只蓋250坪,保留530坪綠地供住戶鄰里休憩散步;總戶數85戶,規劃53-69坪、3至3+1房產品,每坪單價34萬至39萬元,銷售至今除了老客戶高度回購率,目前開賣階段,來客與成交都穩定,吸引企業主及中科高階主管購買。

「帝璟謙和」行銷客服部副總陳金山透露,該案興建地上24樓、地下4樓,規劃53~69坪,高樓層為特殊戶86坪,成為最靠近水湳智慧城的唯一新案。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