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增值列車抵達台中 「夢幻誠」稱霸市場

2019/05/16 11:56

文/廖黛柔

消費者看好未來三鐵共構所帶來的保值與增值性,紛紛搶先買在起漲點。(圖取自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軌道建設已成為世界潮流,民眾複製東京的通勤生活模式,以時間換取居住空間,讓「台中高鐵特區」一日生活圈成為買房熱區的熱搜榜第一名!其中以興富發「夢幻誠」以150億超級大案稱霸預售市場,以小房低總價卻享有大尺度綠意、豐富休閒設施的優勢,搶攻首購市場,成為北客南下、中部人置產首選!

搶購「夢幻誠」 聰明買在起漲點

業者表示,「夢幻誠」一案潛銷就超過預期熱絡,現場來客絡繹不絕,不乏揪團賞屋或親友團購,消費者皆看好未來三鐵共構跟7600多坪站體旁的稀有大基地所帶來的保值與增值性,紛紛搶先買在起漲點,可見台中高鐵特區的熱度。

「夢幻誠」一案潛銷就超過預期熱絡,現場來客絡繹不絕。

財團跟建商進駐 高鐵特區首發台中

買房是人生大事,探究「夢幻誠」開紅盤背後的原因,主要在於軌道經濟不只是自住客、投資客,更看好商機潛力、搶進卡位的就是財團企業,高鐵特區早早吸引ATT集團、易牙居餐飲集團、新光人壽、國泰人壽等接力進駐。

專家提醒仍在觀望的首購、換屋族,當新北板橋、桃園青埔、竹北六家、高雄左營等高鐵站前區已經歷經二至三波漲幅,下一個致富列車已抵達台中高鐵站,加土地購入成本反映在房價上,目前房價普遍2字頭以上,未來站上3字頭、4字頭更是稀鬆平常。

「夢幻誠」圓小資買房夢 輕鬆入主森態美宅

獵地快狠準、賣屋也超霸氣的興富發建設,新案「夢幻誠」,距離高鐵台中站步行不到五分鐘,7,656坪基地共規劃1,700戶、2至3房產品,1樓店面多達66戶,以國際森態城概念打造美宅,除了完善公設,入住即在都市裡坐擁近2,000坪森態綠園。

產品規劃為適合小家庭的2~3房、22~34坪,同時也祭出「低自備」方案,讓難得稀有的大基地,首購族也能輕鬆圓夢,既滿足自住剛性需求,更磁吸全台置產族目光。

興富發建設新案距離高鐵台中站步行不到五分鐘,入住即在都市裡坐擁近2,000坪森態綠園。

人口湧進 高鐵特區搶房客

大台中地區的大眾運輸系統藍圖逐漸明朗化,由高鐵、台鐵、捷運綠線、捷運藍線以及雙港輕軌形成如弓箭般的交通網路,其中有八處共構站可享有雙軌的便捷,其中高鐵台中站與台鐵新烏日站、捷運綠G17更將是最早誕生的三捷共構站,近幾年高鐵特區吸引興富發、精銳、龍寶、惠宇、櫻花等都重金搶進。

位居台灣第二大站的台中高鐵特區,每月進出人次超過90萬人,加上在地政策與民間投資進場,上千工作機會與自住、生活、消費需求,利多拉抬下帶動交易熱度,短短幾年就讓台中市原本的蛋黃、蛋白區重新洗牌。

高鐵增值列車抵達台中。(圖取自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租金一直漲 購屋成本持續探低

租屋族心淌血、荷包緊縮!根據內政部最新統計,房屋租金指數已經連續51個月攀升,依照2018年整體居住狀況,全台有百分之36.6民眾在外租房,等於租金連續漲,至少影響到近四成國人。專家說,因為供需不平衡、需求量大,租金就會持續調漲,未來還會繼續升。

反觀全台房價仍在低點階段,加上房貸利率持續創新低,購屋成本相對減輕,讓民眾開始認為「買比租更划算」!加上近年大型建商為了實現年輕人買房夢,不時祭出「低首付、低自備、低總價」方案,讓難得稀有的好地段,首購族也能輕鬆入主。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