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中普霖斯頓國際名校圈 「順天硯山行」 極致落成

2019/05/15 18:01

一直以來,位於崇德路與松竹路口的萬坪文教特區,是北台中最受矚目的高級住宅標的區,正對此萬坪文教特區第一排的純大戶住宅建築,更是稀有珍貴,已近絕版。

台中傳家名硯十一期極珍稀尊榮大戶~「順天硯山行」,以眼界凌駕一切,是松竹路天際線一筆傳奇的濃墨。由知名綠建築設計師劉偉彥規劃設計,純質88戶、均質81~93坪大戶格局,凌空25層綠建築地標,約520坪基地臨路謙退17.5米,營造大片綠意前庭,住戶行過綠林小徑,才進入挑高寬闊大廳;迎賓、交誼、人文、宴客、健身五大主題會館,以現代簡約設計鋪陳出低調奢華的精品氛圍,引景自然天光,靜謐悠然、愜意放鬆,為隱富家庭重新定義奢華。

「順天硯山行」交誼大廳實景

台灣房市近期回溫態勢明顯,除了自用客層,台商置產熱潮也在市場上持續延燒。順天硯山行自外觀揭幕,全新呈現之後,已有多位現居七期的企業人士,更嚮往於正對大公園以及遠眺大坑山景的「順天硯山行」 ,他們認為,能同時擁有七期繁榮環境以及十一期發展淺力的硯山行,將達成他們最大的人生願望。

「順天硯山行」文化會館實景

「順天硯山行」宴會大廳實景

「順天硯山行」除了面對萬坪文教特區外,距離普霖斯頓雙語小學約500公尺,附近馬禮遜美國學校及衛道中學散步即達,就學便利;崇德商圈公家機關、商店街、市場、大型停車場、三分埔公園、極限運動公園,生活休閒機能完善;此區無論是人文素質或居住環境都相當優質,而放眼大台中,能在市區享有生活機能完整、交通條件發達,卻又具備永恆景觀條件的地段,更是稀有,因此在興建過程中,即吸引中部地區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高質圈層的目光。

正臨松竹路第一排的順天硯山行,精密施工,求進求美,已全新落成; 在大樹和書香之上,浸染翰墨的薰陶,更開啟您全新生活的序章。

「順天硯山行」健身房實景

貴賓接待館:台中市松竹路近河北路口
貴賓專線:04-224511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