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新市鎮 520檔期衝400億案量 全臺稱霸

2019/05/13 15:37

「樂善科技園區」結合緊鄰華亞科技園區、林口工業區,結合桃園「亞洲.矽谷計畫」物聯網優勢,打造猶如桃園的「內湖科技園區」。

今年受到總統大選藍綠選情未明和美中貿易戰影響,據房市研究機構統計520檔期北台灣推案量約2211.88億元,年減2成;各縣市推案以新北市858億元和桃園市640億元稱霸,台北市僅354億元。

大臺北房市高居不下,迫使讓年輕人不得已「告別台北」加速南遷,也因這股驅動力,有了輕移民一詞,許多的雙北首購族開始往林口、龜山、桃園移動,使得年年桃園移居人口列為全臺之冠,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若依照這樣子的速度,10年後桃園人口數會超越台北市。正因如此桃園A7新市鎮鄰近雙北地區首當其衝,各知名建商摩拳擦掌在A7新市鎮角逐佔有一席之地,在今年520檔期推案量衝至約250億元,A7新市鎮全區案量逼近400億元,成為全臺520檔推案量最大的行政區。

A7體育大學站周邊新市鎮,桃園市政府與民間大型企業聯合開發,釋放許多建設利多,未來發展值得期待。

桃A7新市鎮自去年以來,各大建商陸續推出系列產品,今年3月起進入第二波推案高峰期,近期A7新市鎮因供給量案持續增加,加上區域多為二、三房的首購型產品,拉長議價及成交時間,個案平均周來人約25∼30組。

A7-A8捷運前往機場莫約20分鐘抵達,快速銜接國際躍身成為國際大城。

桃園市政府對於A7周邊十分重視,中華郵政不惜砸下豪本220億元,成立中華物流郵政園區,未來興設兼具有郵件、物流、電商、及商場的複合式營運中心。至於在中華郵政園區旁占地22公頃的產專用地,則由禾聯碩、順達科技、致茂電子聯合開發,其中國內本土家電品牌禾聯碩集團斥資20億元興建企業大樓及製造基地,桃園市府將該產專區命名「樂善科技園區」。結合緊鄰華亞科技園區、林口工業區,結合桃園「亞洲.矽谷計畫」物聯網優勢,打造猶如桃園的「內湖科技園區」,預計增加約上千個就業機會,產業進駐後可望進一步加速推動A7新市鎮發展。

在教育生活方面,桃市府投入6億元的文青國中小預定地的正對面,文青國中小招收國中、小各24班,並附加7個班級的幼兒園,預計2021年8月招生,可招收約1700名學生,文青國中小並規劃室內設施,一、二樓規劃為240個座位的展演廳;體育館將採挑高設計,具有4座羽球場,另有戶外籃球場。另外A8-A7文化一路各知名建商後續也規劃推案搭配空橋,大樓與大樓的連結,擴展人潮流量,並且與商場結合,打造全新的商業空間和模式,猶如日本台場新市鎮,形成天空步道,步行空橋即可抵達另一棟辦公大樓,非常具有便利性。

鄰近中山高林口雙交流道,抵達新北10分鐘,15分鐘內抵達台北市,對於雙北首購族是選擇A7新市鎮的強烈主因。

A7新林口 專區網址 http://www.a7mrt.co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