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雄M親民房價 熱銷8成創轟動

2019/05/10 11:59

八德擴大都市計畫區享有原有成形生活機能,便利性不需等待重劃前不方便的黑暗期。

八德擴大都市計畫區,顧名思義由原本既有市政中心擴大的心重畫區,享有原有成形生活機能,與一般重畫區重新形塑生活步調截然不同!本區海納多座公園綠地、朗闊整齊街道與預設地下化電線,2019年堪稱建設元年,「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動工中、「捷運綠線GO1」首站基樁進行式,「央大分校預定地」優先綠地公園化,迎向未來就業通勤、托育就學、運動休閒,洽公採購大好滿足!在八德擴大都市計畫區的輕移民人口數佔所有比例的五成,尤其雙北人口居多,原因是利多的交通建設使雙北民眾有效達到更高的時間效用。「捷運三鶯線延伸八德段」、「捷運綠線延伸中壢段」、市府計劃「增設大鶯豐德交流道」未來能更快速連結國道三號,而除了自行開車之外,就近享有電動巴士可銜接土城永寧站,但以上考量因素,但主要最強大的原因還是價格上的利多,在雙北40年公寓可以在桃園地區買3間以上的新房且是大三房,在八德擴大都市計畫區1字頭的推案,仍然是目前最強大的話題性。

捷運三鶯線延伸八德段」、「捷運綠線延伸中壢段」距離「合雄M」600公尺,散步輕鬆抵達享受交通便捷。

品牌價值永遠勝過於價格,合雄建設素有桃園藝文、南崁豪砌口碑好評,永遠是身邊家族親友首選推薦的建設,打造出好鄰里的合雄建設,早已經習慣同一個建案內裡面有許多家族健身房、交誼親友擁有。在公設的閱讀室、廳內常有自家人一起運動、聚會及同好會,「合雄M」專案經理楊浩緯指出社區公設內時常看到家族聚會的景象,並且每次都積極邀約參與聚會,並經常閒話家常的提及買到合雄建設品牌,也很開心地成為合雄的大家族。

「合雄M」近捷運、3千坪建德公園、學區,基地位置絕佳。

合雄建設揮軍八德的首擘「合雄御璟」創造快速完銷奇蹟,精心再創「合雄M」超大450坪中庭花園城堡,兩房已全數完銷,總熱銷8成,並且即將完工,「合雄M」為目前八德擴大都市計畫區1字頭價格且擁有高品質的建案,並以中空樓板聞名,在建築規劃上,無論坪數大小與格局配置,均設有豪宅建材「中空樓板」,能夠加強隔音效果,有效提升居家生活品質。「合雄M」近G01捷運、3千坪建德公園、學區,基地位置絕佳,加上桃園在地優質好宅合雄品牌口碑發酵,利多優勢極具保值性,更有增值空間的可能,成為雙北民眾輕移民首選。

特別推薦 988萬起 45坪3+1靈活機能空間(含車位)
接待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中正北路、廣興二路
接待專線:(03)365-8996
官網:https://reurl.cc/Kj3pp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