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透天別墅新建案大氣 大坪頂新建案

2019/05/09 15:27

文/蘇茵慧

高雄市區因土地成本逐漸高漲,蛋黃區的新建案大部分以首購大樓為主,相對透天別墅產品越來越少,也更顯得稀有,建設公司通常都會選在特定區域才會推出透天別墅產品,像是澄清湖特區因擁有綠意水景,獨特的景觀搭配上透天別墅產品,更能彰顯其價值,不只吸引企業主到此置產,亦成為許多人買房的夢幻選項;而近期剛開案的「大氣」位在大坪頂特區,坐擁鳳山水庫、熱帶植物園區,空氣清新、滿目蒼翠綠林,宛如高雄另一個市內桃源,加上產品規畫相當細緻用心,被號稱為「地表最強豪墅」,由於建商開價3888萬起,甫一開案便吸引不少VVIP前來賞屋,有望成為下一個澄清湖特區。 

晨昏在水庫邊慢跑散步,賞著天光水色是相當愜意的事情

「大氣」一案由翰林苑建設、隆大營建所規劃,以七年磨一劍的細緻推出「大氣」透天別墅型建案,光投資的時間成本,就是業界中少見的。光走近「大氣」,就能直接感受其與眾不同。從外觀的建築語彙就令人眼睛一亮,使用綠葉作為雕飾點綴、院子裡有整面植栽牆跟波光瀲豔水幕池,有綠有水景,這都是用來與建案周圍環境互相呼應;在外有桃花源,在內如同頂級渡假villa飯店,盡情徜徉在裡頭。

「大氣」日夜景致都不同,坐在客廳裡就能欣賞水景花園。

負責的專案經理許財興表示,「大氣」此案共7戶,每戶面寬12.5米,車庫可併排4車,整棟4.5樓、5套房,採雙整層主臥設計;衛浴乾溼分離,空間上更舒適寬敞。最特別的是,該案前後都臨路,採光通風絕對沒話說外,其雙整層景觀主臥裡,每一戶、每一層都能看到周邊山林景觀,完全獨一無二的景致值得收藏,搭配上家徽五色鳥圖騰,住進「大氣」等於擁有最極致的頂級住所。 

衛浴空間不僅乾濕分離、空間寬敞,開窗後更有綠意景致,就像住在度假飯店般。

告別忙碌的一天,回家就想好好放鬆、紓壓,離開市區裡的車水馬龍,驅車回到大坪頂的豪墅家中,踏入家門就像在住度假飯店,是每個企業主都想要的生活,住在「大氣」裡,絕對能擁有這樣的生活,難怪被稱為「地表最強的豪墅」,真是當之無愧。 

大氣
洽詢電話:07-8913477
接待中心:高雄市小港區高坪27街1號
大氣DAQI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