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愛玩懂養生 來碧波白好好生活

2019/04/23 11:34

文/王琬婷

在人手一機的數位時代,想外出遊玩大啖美食,大家不免俗會上IG搜尋網友打卡熱點,以北台灣觀光景點來看,IG分享文破2萬則的新店碧潭,之所以成為「婉君」分享的熱點之一,除了是因新店碧潭離台北市很近,交通便捷與台北市敦南信義商圈僅一橋之隔,不想開車找車位的民眾,可搭捷運至新店碧潭站,玩累了碧潭畔就是景觀餐廳,可一邊賞景邊與好友吃美食話家常。

新店碧潭風景區南來北往方便,透過中安大橋、水源快速道路、捷運快速接軌台北市與新北雙和、板橋等區。

新店水舞季即將閉幕 螢火蟲季5月登場

新店碧潭全年度的活動十分豐富,目前4月份正值油桐花季,新店山頭上的油桐花已盛開,為期52天的碧潭水舞季也盛大開場,五顏六色的傘海照,是網紅最愛打卡的景點之一,接下來5月進入螢火蟲季,此生還沒遇見螢火蟲的名眾,可要好好把握5月檔期。

新店「碧波白」與大自然零距離,生活機能完善,離塵不離城的環境,深受重視養生的國人青睞。

新店碧潭稀有二代宅 國際團隊規劃設計

看好新店碧潭的清幽環境,台灣品牌建設茂德建設,選在新店碧潭旁的北新路上全新推出「碧波白」,緊鄰新店最美碧潭風景區與二叭子植物園,高綠覆率,人口密度低,擁有美不勝收的湖光山色,加上近鄰20公頃的新店陽光運動公園,享有親水、遊憩的水岸空間,是大台北少有的二代宅規劃,坪數設定為70、78坪、23-45坪的2~4房產品,各式坪數房型皆有,且大小坪數採分棟管理,滿足市場多元需求。

茂德建設重金禮聘擅長打造水岸國際地標的國際知名澳洲PTW建築團隊,以及台灣涵碧樓御用設計師王勝正操刀設計打造「碧波白」,而台灣多地震,為了加強建築結構與耐震度,「碧波白」採用同台北101最高等級SA鋼筋續接器、全棟SRC制震鋼骨,萬噸鋼骨搭配萬磅混凝土,「碧波白」將是新店碧潭極具代表性的國際級水岸地標。

「碧波白」為新店北新路上唯一鋼骨大樓,建築歷久彌新保值強。

「碧波白」銷售副總蕭遙表示,喜愛親綠環境的買家,買大安區必選大安森林公園周邊,雙和則以四號公園周邊做選擇,新店買房鎖定華城,可惜華城無法兼顧交通及生活機能,但「碧波白」位於新店大環境最清幽又不機能的北新路商圈,享有永久棟距,走路就到捷運新店站,多數買家為國際客、台商家庭、律師等,是看中本案交通與商圈的便捷機能,兩代計劃同住一社區就近照顧,且社區單純,「碧波白」土地是向有地王之稱的麥當勞購買,沒有像北新路其他社區有地主戶的問題,加上是北新路唯一鋼骨建築大樓,因十分稀有相對保值性高。

「碧波白」開案曾創下3週內5.5億台幣的銷售佳績,更有台商、台幹一次出手買下多戶,因有強勁國際買盤支撐,至今已熱銷8成。

接待中心: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89號
官方網站:www.bmwlife.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