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台北市高不可攀 民生賓儷888萬起

2019/04/16 16:18

大台北土地開發趨向飽和,台北市精華區新案釋出少,在需求大於供給量的狀況下,促使台北市蛋黃區地段的物件更搶手。現今市售的台北市新成屋,每戶總價動輒7、8千萬元起跳,高總價產品讓購屋客縮手,以致各大建商已陸續調整推案方向,逐漸轉向小坪數居住空間型態,符合買方市場需求。

由敦晶建設投資興建「民生賓儷」基地位在台北市中山區,位居台北市核心位置,鄰近三大捷運站,包括捷運松江南京、行天宮、中山國小站,距離林森康樂公園、秀泰影城、中山北路精品大道、五星級飯店、馬偕醫院等皆在不遠處,坐擁市中心稀有地段,吸引年輕小家庭、二代置產、海歸華僑族青睞。

全新完工「民生賓儷」總價888萬起即可入主。

一卡皮箱入住 全室裝潢附空調家具

新第來亨建設董事長許清芳表示,公司多年來選地哲學一直以台北市中心為首選區域,在都會區高房價、高物價的時代,在市中心蓋總價親民的建案,將購屋門檻壓低,讓消費者買得起,以「民生賓儷」來說,位在市中心的核心地段,鄰近松山機場、台北車站、高速公路,甚至有不少在國內洽公海外客,包括美國、香港等地前來置產,取代原本住的五星級飯店作為來台的落腳處。

「民生賓儷」獨棟地上7層、地下2層,總戶數27戶,推出11~20坪1~2房產品,總價888萬起,主打一卡皮箱即可入住,讓消費者免去花大筆裝潢費用,用輕鬆價成為有殼一族。

「民生賓儷」主打市中心低總價,吸引年輕小家庭、二代置產、海歸華僑等客群。

租金投報高達4% 投資自住兩相宜

許清芳談到,「民生賓儷」雖然是小坪數,但秉持著「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超強功力,針對小宅空間規劃出最佳的動線及尺度,尺寸拿捏精準、空間彈性好利用,要讓消費者用房價最低門檻,就能入主舒適高坪效好宅。

「民生賓儷」不論是自住或收租皆合適,在租金收入上租估擁有4%高投報,以10坪產品來說,每月預估可收租25000元左右,若是20多坪,每月預估可收租5、6萬,堪稱CP值超高投資型精品宅,近期更推出2年包租專案吸引投資人目光。

民生賓儷具備交誼廳健身等設施,擁有高水平的運動,高質量的生活。

「民生賓儷」鄰近林森康樂公園、秀泰影城、中山北路精品大道、五星級飯店等。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