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高鐵最強地段 「新潤興業A18」熱銷近7成

2019/04/12 10:17

新潤興業A18的套房產品格局精緻,更祭出包租5年方案。

同時坐擁桃園高鐵站、機場捷運的青埔特區,是除了台北車站外,全台極少數具「雙鐵交匯」之區域,交通甚為便捷。近年政府與民間均看好此區發展,重大建設輪番「開箱」,尤以高鐵、機捷串連的「A18」站周邊最為繁盛,成為青埔房市熱區。今年5月,眾所矚目的「華泰名品城第3期」將隆重開幕,日前眾品牌進行聯合徵才活動,可預期就業、通勤、移居人口將激增,租屋需求亦將隨之增長,吸引投資客回流,青埔房市回溫,錢景備受看好。

「新潤興業A18」位於桃園高鐵超級地段,重大建設圍繞。

高鐵超級地段 稀有套房型產品搶市

然而,青埔新建案眾多,卻多半屬自住型產品,套房型產品較為稀缺,有鑑於此,上櫃品牌「新潤興業」在華泰名品城1分鐘的超級地段,推出精品飯店型產品「新潤興業A18」,是當地極為珍稀的套房型產品,開賣至今熱銷上看7成。該案距高鐵、機捷站步行僅需5分鐘,通勤20分鐘內就能抵達北車及桃園機場,主打總價588萬起買景觀1房1廳+車位+精緻裝修,吸引商務人士、航空業從業人員進場,更破天荒祭出「包租5年」方案,與其他自住型產品拉出差異化,吸引投資客強勢回歸,從眾案中脫穎而出。

「新潤興業A18」中庭打造天光泳池,獨具時尚感。

豪宅物業團隊代管服務 氧生宅配備到府

為了將「新潤興業A18」全面打造成「精品飯店式住宅」,業者請來豪宅物業團隊進駐,相較多數建商在房子交屋後,就再不理會後續事宜,本案提供住戶「一年代管」、「三年防水保固」、「五年免費WIFI」等專屬售後服務,期滿交接給管委會,讓社區營運無縫接軌,更提供咖啡吧台早餐供應、餐點預約、代訂、代收、代繳,鐘點傭人安排等私家服務、居家清潔、安全管理、住家修繕等。此外,獨家引入「氧生宅」配備,防霾、淨水全面顧及,電梯配備亞東醫院指定使用之──夏普(SHARP)專業醫療防疫級空氣淨化系統,有效去除PM2.5懸浮微粒,減少浮游病毒與細菌,更提供臭氧殺菌機供住戶使用;社區則配備100%德國製造的Grünbeck格溫拜克「全自動反沖洗雜質過濾器」,高效去除水中的泥沙、鐵鏽、雜質等,減少清洗水塔的麻煩。

社區獨家提供下午茶咖啡吧,供住戶輕鬆歡度午後時光。

重大建設陸續開箱 人潮、錢潮搶攻起漲點

看好青埔的發展前景,政府、民間建設紛紛入主,重大建設圍繞機捷A18、A19發展,且均處於動工中或即將完工的狀態。近日最受矚目的,莫過於「美式GLORIA OUTLETS華泰名品城第3期」將於5月8日盛大開幕,高達285個國際品牌將進駐。4月2日時,台灣銀行亞矽創新分行亦在青埔開幕,就近提供在地市民與企業金融服務。此外,「國泰商務城」亦欽選A18站,結合和逸飯店、新光影城、原汁原味橫濱八景島水族館;北歐品牌「IKEA」也將於桃園高鐵站旁開設全台最大旗艦店,上述建設近幾年將陸續完工,估計人潮、錢潮的湧入,不但能鞏固區域房市,增值力更將全面引爆。

【新潤興業A188】基本資料
基地面積:約1388坪
投資興建:新潤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樓層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
坪數規劃:15~27坪
總 戶 數:398戶
接待中心:高鐵南路、青埔路口
基地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華泰名品城旁
洽詢電話:(03)358-9222
官  網:http://bit.ly/2UvnjH9
建築代銷: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