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昇藝家人」五期生活圈 市中心蛋黃區

2019/04/12 09:48

文/廖黛柔

生活機能完善 捷運G11站共構

五期重劃區是台中早期開發的重劃區之一,是台中發展相當早期的精華區塊,生活機能已相當成熟,地段處於市中心,因地理位置居於交通(國道一、74號、特三)咽喉之便捷,以及G11站共構招商激勵,確實暫無其他商圈可取代之慮,加之近年來流行之文青藝術的聖地歌劇院、勤美誠品、草悟道、省計新村…等皆咫尺之距,故本區房價雖遇整體經濟低迷,亦有較強的保值抗跌性。

最具商業價值地段 蛋黃中的蛋黃

另外區域內的大墩路、大業路、東興路、精誠路皆是市中心具商業價值的道路之一,甚至住在七期重劃區裡的民眾還必須依賴這裡的生活機能,銀行和辦公大樓不勝枚舉,各式店家一字排開,知名烘焙坊、精明一街露天咖啡座、隱藏版小店、大墩商圈、健身房、文青據點、大隆黃昏市場、大業國中、東興國小、東興公園等等,造就五期美食、藝術、時尚、精品,食衣住行兼具,是許多人心中蛋黃中的蛋黃地段。

公益路上各式名店、大型餐廳、小吃店家琳瑯滿目,住宅環境很便利。

健康機能宅 打造菁英生活

「藝家人」位正五期,基地位置在大墩二街、大墩東街口,擁有大墩商圈成熟生活機能外,更享有週遭七期新市政、八期、美術園道的繁華與人文,在外觀設計上深凹窗格與框架美學,讓整體立面簡約俐落,全社區內外種植超過7百株灌木與喬木,大面積的綠化,讓住戶與自然友善共處,加上汽機車與行人出入分流設計,可以感受到睦昇在這次大樓案規劃的用心。

「藝家人」位在已發展成熟的5期,有地段上的優勢,加上建材選用用心,吸引不少菁英客層。

居家建材、配備的選用更是大升級,做到全方位健康宅,每戶配有全熱交換機、荷蘭Poll-tex防霾紗窗,改善室內空汙;設置BWT軟水設施、愛惠普廚下行濾水系統,作為居家飲食的第一道防護;全社區皆採低甲醛油漆、低鉛水龍頭等綠建材。房型規劃2~4房,坪數27~54坪,且戶戶雙面採光,總價858萬元起,位居精華地段與高級的選材,吸引不少菁英客層。

全案多配備強調健康宅取向,住家配有BWT淨水設備、SUNON雙流新風機、防霾透氣紗網,廚房採用無鉛水龍頭。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