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買氣回溫 敦南寓邸奪大安交易冠軍

2019/04/10 16:47

大安豪宅銷售冠軍「敦南寓邸」,細緻精工大戶買單。

適逢中美貿易戰,大咖台商資金回流,資產配置上自然轉向頂級住宅,促使豪宅市場迅速升溫。2019年Q1甫過,盤點高資產族群聚的首善地段──大安區豪宅交易量,依舊由2018年的黑馬「敦南寓邸」奪下冠軍,穩坐大安豪宅一哥寶座!在去年實價登錄揭露資料中,以高達18筆交易勇奪大安區豪宅榜首,截至今年第一季,已累計揭露筆數達23戶,據悉,包括尚未揭露的戶數,目前實際成交數應約為30戶左右,據了解,其中不乏國際知名藝人、上櫃企業董座低調買進,更為本案增添光環。

負責銷售該案的代銷龍頭「海悅國際」表示,北市大安區不僅是精華文教核心,更是指名度甚高的傳統豪宅聚落,學區、綠地、生活資源豐沛,始終穩坐豪宅界的「價值恆星」,而「敦南寓邸」低調坐落敦南街88號靜巷內,享和平實小永久視野,鄰近遠企金融生活圈,加上「贊富建設」不惜重本使用頂級精工,磁吸政商名流低調捧場,促成「敦南寓邸」的熱銷不墜,預料今年將再引領豪宅市場站上新一波高峰。

隱私規劃完善 備受豪宅客青睞

「敦南寓邸」從地段的選擇,至產品的配置,都讓人為之驚豔。本案位於和平實小正對面,享有永久綠蔭棟距,不必與隔壁大樓相望,深受重視隱私的客群之青睞。全棟採雙併單純規劃,配備四道安全監控系統,一樓大門為電腦感應式門禁,地下室則加裝電視對講機與感應式讀卡機、電梯樓層管制,設置獨立對講機和磁簧偵測器,住宅大門更使用「金庫門」等級的義大利敵銳裝甲保全門,無敵鋼骨結構,專利智慧電動及安全鎖組,形成四重防禦,同時,全棟安裝日本明和建材株式會社出品之「soundfree無小樑高性能隔音樓板」,厚度達22.5公分,使寧靜成為居住常態,為隱私更添一層防護。

每戶133坪的大器尺度,客、餐廳設計超大面寬、低檯度的遼闊視野。

客、餐廳超闊景觀 頂樓整層社區俱樂部

對層峰大戶來說,超級景觀視野,應當做為豪宅的「標配」,「敦南寓邸」每戶133坪的大器尺度,客、餐廳低檯度超大面寬,視野非常遼闊,坐在家中,便能瞭望台大校園樹海連綿,文山區山巒美景;室內空間部分,甚至能做到四套房的高坪效格局,居住空間游刃有餘,同時擁抱遼闊山景與繁華市景。而擁有無敵視野、總價近5億的頂層27樓,竟整層做為社區俱樂部,供所有住戶共享,並設有完整後場空間及服務通道供外燴團隊專用,還有令住戶引以為傲的空中無邊際泳池,宛如五星級酒店規模,再度體現對住戶的照顧。

頂層整層做為社區俱樂部,讓所有住戶共享。

頂層無邊際泳池,看盡城市大景無限。

陽光、空氣、水全面濾化 再獲頒耐震設計標章

「贊富建設」表示,為了對住戶體貼入微,希望能紮實照顧到頂級客層的需求,不惜砸重本使用最好的建材配備,罕見的B1到B4迴旋車道設計天光水盤,讓陽光自然灑落,使地下室亦明亮舒,全心打造高標準綠建築,主建物各戶外牆採用深凹窗設計,可以調節溫度,此外,全棟中央式活水過濾器,讓自來水依序接受雜質篩檢、水分子活化兩大淨化工程雙重防線,更在1~26各層裝設兩組新日鐵UBB制震器,2~26層各層加裝兩組美國Taylor液壓黏滯阻尼器,地上27層以SRC鋼骨鋼筋混凝土建造,抗震係數由法規要求的0.24g提升至0.3g,能抵抗六級強震,使本案榮獲耐震設計標章。

【敦南寓邸】 大安區豪宅冠軍
貴賓專線:02-2705-8899
立即了解更多: http://bit.ly/2IpCqKX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