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公園!延伸綠意至最美社區

2019/03/15 09:48

美呆了!桃園市大溪埔頂公園以植栽綠地聞名,地點位於埔頂重劃區的公園路與埔仁路口,佔地廣達16,000餘坪,腹地內種植許多大型樹種,包括有黑板樹、落羽松、南洋杉、楓樹、欒樹等,保留充足的自然綠意生態,堪稱是北台灣最美大型公園,每逢假日總是吸引許多遊客前來野餐、賞景,再加上桃園市政府不時會編列預算規劃,大溪埔頂公園成為國內外知名的旅遊景點。

大溪埔頂公園佔地16,000餘坪,腹地內種植許多大型樹種。

桃園市的花草植栽頗具盛名,素有「花草王國」之稱,為北台灣相當重要的花卉產地,今(2019)年桃園市政府養護工程處,依據大溪埔頂公園特色,規劃「豬年喜慶」主題花海,選用適合冬春季生長的四季秋海棠、孔雀草、銀葉菊、三色堇、情人菊、一串紅及矮牽牛等10多種草花,總計超過12萬株,透過不同花色搭配打造繽紛花海,最近剛好是賞花的最佳時節,預估花期可以盛開至3月底。

「豬年喜慶」主題選用適合冬春季生長的草花,透過不同花色搭配打造繽紛花海。

「花海景色美不勝收!」大溪埔頂公園除了景觀迷人之外,根據研究報導指出,現代人長期處於緊張、焦慮的生活當中,而居住在綠化環境裡,相比住在城市中,更能常接觸大自然、降低且減少憂鬱心情,大溪埔頂重劃區採取低密度開發模式,極力降低對自然的傷害,保留大面積的綠意生態,而綠意豐富的埔頂公園,全區橫跨國道三號,將整個園區分為兩大區塊,中間則以空橋做連接,兩側可見大樹與大片草地,公園兩邊皆設有休閒運動專區。

公園內植栽樹種多元,步道貫穿眼見也幾乎都是林蔭綠地。

此外,公園內種植各式植栽樹種,於不同的時節變換成不同的景緻,步道貫穿的也幾乎都是林蔭綠地,不僅突顯出公園獨有特色,更為當地保有寬敞的休憩空間,滿足當地居民對於生活品質的重視!

「踏青不必出遠門!」於大溪埔頂公園前,在地建商三本建設規劃新案「三本公園」,將埔頂公園的綠意延伸、融合至社區,該案基地面積將近3,400坪、面寬達200米,臨路退縮20米左右,作為人行步道與路樹空間,與社區對面的埔頂公園綠意相互呼應,高規格標準讓住戶在健康環境中愉快生活,更提升整體舒適程度。

「三本公園」周邊多為透天別墅,使得社區住戶視野景觀極佳。

接待中心:桃園市大溪區仁善街210號
接待專線:(03)307-2888
http://gy.8d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