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隱居純住區 內科南軟轉彎就到

2019/01/30 12:01

文/王琬婷

為何科技新貴、港星、藝人、主播總愛選擇隱居在內湖四期呢?除了內湖四期環境夠低調,擁有高綠覆率環境,走幾步就是綠地公園,生活上享有高度隱私,不易受到商業行為與人流車潮的干擾。

靜謐的台北市內湖四期重劃區人口密度低,主要範圍是成功路二段以東、民權東路六段兩側,重畫區腹地受到森林保育區圍繞,是大台北極為稀有低密度的住二用地住宅區,大馬路住家多為大樓,靜巷內以別墅為主,所有建築樓層低且棟距大,整體環境像天母一樣的美式生活氛圍,寬敞的街廓,茂密的行道樹,沒有吵雜的小吃店與便利商店,是台北市最有氣質的純住宅區。

內湖四期重劃區人口密度低,有如天母一般的美式生活氛圍。

另外,地理位置上與繁華台北市中心信義計畫區僅一橋之隔,緊鄰年產破兆元的內湖科技園區與南港科技園區雙科技重鎮,一旁還是媒體與企業總部群聚的內湖五期,內科科技新貴下班後,開車直走就到內湖四期的家,南軟企業老闆,司機開車轉個彎就回到家,省卻舟車勞頓的時間。

走出「山沺藏」,想到公園散步,一旁是上灣公園、下灣公園與湖星公園。

擅長在台北市北投、內湖、大同與萬華區推案的富樂群建設,選在內湖四期推出「山沺藏」,該案基地面積約577坪,基地面對萬坪森林保護區,戶戶享有綠意山景,一樓零店面,屬於相當寧靜的純住宅環境,土地為住二用地,社區內雙棟品字型的建築,分別蓋至地上5樓、地下2樓,主推34坪與45坪產品,一層三戶,戶戶做到三面採光,一樓還有4戶庭園戶,走出「山沺藏」,想到公園散步,一旁是上灣公園、下灣公園與湖星公園。

內湖四期不僅環境宜居,更是舉辦國際賽事的好地方。此為2017年世大運開幕的國際網球運動中心。

生活機能部分,開車3分鐘到舊宗路商圈,包括大潤發、愛買、Costco,以及家居、運動、寵物等各大量販店。此外,過了金湖路可到葫洲捷運站商圈,各式小吃餐廳、銀行、通訊行等生活機能應有盡有,滿足每天生活所需。交通機能,擁有中山高、北二高、北宜高三條高速公路,以及環東與堤頂二條快速道路,若要搭乘火車,過成功橋就到南港火車站與高鐵站,要搭板南線到市區也方便,南來北往不是問題。學區與醫療資源也豐富,「山沺藏」緊鄰著明星國小麗湖國小與國防醫學院, 離三軍總醫院也不遠。

「山沺藏」周圍商家分布的密度低,店家有高質感的咖啡廳、甜點店與拉麵店。

專案經理李俊諺表示,「山沺藏」鄰萬坪保護區,戶戶享有珍貴的綠意景觀,未來無需擔心有其他建築遮蔽視野,「山沺藏」所在之處為內湖四期最寧靜路段,沒有民權東路六段人車的吵雜,加上為住二用地,建築僅蓋至地上5樓,且公設約28%起, 34坪可規劃到3房、45坪4房產品可規劃到雙主臥,得房率約6成,目前客層除了有台北市退休族外,還有企業主為二代置產與雙薪高所得的科技新貴,預計2021年完工。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