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元二獨「墅」一格的建築 「赫里翁城堡」

2019/01/24 13:50

企業主青睞的隱富居所

台中單元二「時程容積獎勵」於去年畫下句點,未來單元二土地持有成本逐年提升,房價也將隨之走高。隨著公告地價與實際地價趨近,稅賦增加導致地主持有成本提高,加上單元二土地交易熱絡,不少地主惜售,使得單元二土地成本走高。單元二重劃區開發僅4年有餘,但房地價飆升快速,早已超越南屯八期、直追七期重劃區,根據實價登錄揭露,去年土地就有多筆單價8~9字頭交易紀錄,顯示建商紛紛搶地蓋宅,近年來已有興富發、遠雄、精銳、陸府、雙橡園、國聚等多家品牌建商進駐。 

單元二擁得天獨厚地利條件

向上路是台中重要道路之一,串連五期、七期、精密園區、文山工業區、龍井交流道甚至一路延伸至台中港,在發展西進的過程當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也是貫穿單元二的重要幹道;同時緊鄰國道1號南屯交流道與台74號的聯外與環線交通網,市區內的要道更是環繞其中,益豐路、龍富路、永春東路皆以25米的幹道規格分別接軌公益路、市政路和文心路,板塊的交匯奠定了單元二四通八達的樞紐位置;加上透過台74號的串聯,烏日高鐵站、國道3號約5~15分鐘快速到達。單元二座落交通樞紐的環境,無論在置產保值、通勤往來、休閒出遊都格外便利,對於日益擁塞的市區而言,單元二在近距之間就能夠輕鬆到達各處精華版塊。

單元二擁地利之便,緊鄰台中七期與74號快速道路,近年商圈逐漸成形,也是建商獵地的熱門區域。

擁綠地享商圈 具宜居優勢

台中單元二緊鄰新市政中心七期,其餘除了道路、廣場等公設,幾乎為綠地披覆,形成「樹比人多」的高綠蔭環境冠絕台中,加上交通之便近乎「紐約長島」適居條件,吸引台商、隱富等高端客群青睞,紛紛卡位置產自住;有美食華爾街之稱的公益路,因為租金年年上漲,許多業者轉向單元二重劃區開設旗艦店,知名餐飲企業、超市進駐,區域發展快速,開發至今已有許多高端自住客群擁護,憑藉著低密度開發優勢,被譽為「綠色新七期」,商圈後市也有「新公益商圈」美名,足以證明單元二會是下一個豪宅聚落。

眾知名餐飲匯聚單元二公益路二段延伸至黎明路、益豐路四段間,績能發展後勢可期,被視為蓄勢崛起的「新公益商圈」。

巴洛克建築 品味與權勢象徵

往返74號快速道路,即會被一棟巴洛克風格的建築吸引,該案為興富發建設於單元二推出的「赫里翁城堡」,外觀呈現以十七世紀歐陸的巴洛克風格,具強烈感官震撼力,張顯品味、權勢。興富發建設在台中以赫里翁系列從赫里翁、臻愛、傳奇等大樓案,打響巴洛克式建築的風格,透天別墅則以「赫里翁城堡」具此風格代表,社區以鑄鋁大門、巨型花崗石列柱、浮雕山牆及拱型窗,中庭棟距達12米,統一造景、街廓綠化,雄偉精雕的建築外觀,如置身歐洲莊園里的巍峨城堡,即便七期豪宅亦望塵莫及。

「赫里翁城堡」擁有獨一無二的市場定位,客層鎖定金字塔族群。

基地位在龍吉街、龍富二十路上,正對11,000坪公園綠地,強調高規格、高隱私的獨立社區,規劃獨棟、雙併巴洛克崗石電梯別墅,社區共42戶,每戶室內坪數皆百坪以上,社區配備eTag車道辨識系統、感應門禁、居家指紋辨識鎖及全天候管理的多重社區安全防護,戶戶大地坪、大建坪,面寬約6米,地下室挑高7米,地上1樓則挑高4.2米、為客餐廳廚房,戶外擁前庭後院,2樓規劃整層主臥,全案採毛胚交屋,一次購買雙併2戶還可享獨門獨院。「赫里翁城堡」擁有獨一無二的市場定位,客層鎖定金字塔族群,主要客群以自營商、企業主為主。

「赫里翁城堡」地下室可規劃做視聽室、宴會廳。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