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湳話題 帶動十二期房市交易

2019/01/11 11:45

台中市政府力拚建設,包括2018年台中花博、水湳智慧城、綠美圖、智慧營運中心、大車站計劃等大型工程都如火如荼進行中,而其中以水湳智慧城被業界公認為台中房市下一個最大亮點,其範圍跨及北屯及西屯區,而鄰近的大雅區、單元八重劃區等,皆受惠水湳智慧城的建設利多,未來園區也更將帶起智慧產業的發展,移入的就業人口勢必帶起一波新的房市需求。

面十二期西大墩公園,享廣闊視野。

水湳智慧城 周邊房市成熱區

水湳智慧城跨及的西屯區亦為去年房市交易最為熱絡的一區,區內有單元一、單元二、五期、七期、十二期重劃區,是近年台中市政府重點開發主要區域,而又以環中路三段區域房市交易最熱,也是全台中交易量最高,環中路三段隸屬單元二、七期、12期三個重劃區,鄰近74號道路、國道一號,南來北往都非常便利。而位在房市趨勢亮點水湳智慧城與七期兩地之間的十二期,從水湳話題到指標七期,牽動的房市動能愈發強勁。位在文修公園旁側百餘坪土地,以單價每坪52.5萬元售出,據仲介表示,該土地因臨近公園,雖然面積較小但詢問度相當高,十二期從2008年開發後,已吸引久樘、新業、惠宇、大城等指標建商搶地推案,成為一大房市熱區。

久樘瑞璽交誼廳公設一景。

交通利多 商業機能活絡

十二期重劃區地處水湳經貿園區、中科、七期的黃金三角核心,台中兩大交通動脈交會處-60米台灣大道和80米74號快速道路,聯外中彰投可上一高二高或高鐵站,近中山高速公路的中港交流道出口,至台中國際機場也僅約10公里距離,進出台中市的交通動線相當流暢。全世界最大國際連鎖酒店萬豪集團旗下品牌萬楓酒店於去年12月11日開幕,選擇台中十二期重劃區進駐。萬楓酒店位於環中路二段與西屯路二段路口,以交通利多,看重高鐵與台中國際機場商旅利基,鄰近也有重大建設水湳智慧城,加上逢甲、新光商圈,人流與金流都相當充足。除了酒店外,迪卡儂、愛買也擇地進駐,水湳周邊機能已更趨完善。

實品屋客廳(亦可採毛胚交屋)。

生活圈豐富 購屋好地段

信義房屋逢甲十二期店廖朝賢主任表示,十二期已發展十幾年,是整個重劃區域裡發展最完整的區塊,交通上不管去海線或市區都方便,而隔一條台灣大道就是七期,要消費到逢甲或新光商圈都在咫尺間,商業行為十分旺盛。區域內有文修、西大墩道兩大環保主題公園,是附近居民喜愛的休閒去處,加上水湳智慧城建設效應,房價逐漸上漲,但以七期和十二期比較,不用到七期房價,就可以享受更大空間與生活條件,十二期重劃區確實是很好的購屋選擇。

久樘開發副總張瓊文指出,久樘「瑞璽」受到外地客、企業主喜愛,在室內規劃都有量身訂做的服務。

景觀成為大樓強勢賣點

新成屋久樘「瑞璽」正對西大墩公園,是十二期區內視野最廣的公園景觀宅。基地位在青海路、福科二路口,社區總戶數38戶純住家,雙併一層2戶,坪數84~168坪,總價3300萬起,戶戶享有近4坪對外陽台和8300坪綠地全景觀,卻沒有都會型公園的吵雜,是遠離塵囂享受寧靜景觀的最佳居住選擇;學區則以西屯國小、上安國小、至善國中、西苑中學以及逢甲大學等。久樘開發副總張瓊文表示,久樘「瑞璽」在室內規劃沒有標準格局,可以消費者喜好客製化,加上緊鄰台74線與國道一號,聯外交通便利,此案最受旅外客、中彰投傳產老闆、北部客青睞。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