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大道 靜巷藝術建築

2018/12/27 09:34

北台灣豪宅品牌─瑞唐機構,以頂級豪邸規格,鑄造一棟非凡精品,開創員林全新建築尺度!「閱讀翡冷翠7」以傲視員林大道的頂級規格,精煉新古典語彙,以精雕玫瑰紅花崗石塑造底座,匠心打造的英式絕美藝墅,全棟建築搭配山形磚、抿石舖面、鑄鐵欄杆,完美展現建築尊貴的皇家比例,寬廣的中庭花園與四季植栽,滿庭林木中坐享風光水綠;屋內坐擁員林稀有的地下停車位,保護愛車不受風吹雨淋,以及彰化難得一見的雙6米挑高迎賓客廳,同時規劃出典雅的酒吧吧檯空間,無論是獨享個人奢華時光還是待客迎賓,皆能彈性的使用每一個角落!

「閱讀翡冷翠7」外觀實景照

除奢華門面之外,「閱讀翡冷翠7」戶戶皆配置專屬的獨立電梯,仿飯店挑高式住家,更體貼的將五樓空間設置為獨立一層主臥,貼心隔出精巧的衣帽間,傾力打造王與后的兩人私密環境!頂樓的區塊可做為傳統的神明廳,或是小巧的閱讀環境,每一處,都為住戶層層把關、層層考量!將瑰麗繁複的紋飾藏在所有可見和不可見的角落中,華麗而雋永,塑造一棟獨具皇家氣息的客製化莊園建築!

「閱讀翡冷翠7」外觀實景照

在建築工藝部分則延續了瑞唐機構的旗下作品─「閱讀翡冷翠」系列工法,團隊以重金採用工序更加繁雜的筏式基礎工程,以點、線、面全方位穩固地基,全區選用4000 DPI的高純度混凝土和不銹鋼止水板,層層保障,戶戶精工,全心為您鑄造兼具安全性能,與歐式建築美學的古典豪墅!

「閱讀翡冷翠7」實品屋照「閱讀翡冷翠7」實品屋照

周邊鄰近的彰南國民運動中心預計在2019年完工,為地下1層地上4層的寬廣建築,廣袤的溫水游泳池,體適能中心,綜合球場,羽球場等六大核心項目,和建案只相隔一條街的超便捷距離,而富含藝術氣息的員林演藝廳同樣只有一步之遙,開車5分鐘即達台76快速道路,樂賞藝術與樂活健康,頂級莊園式社區,高隱密機能地段,在眺望繁華的同時,又獨擁一片靜謐莊園,就在絕美「閱讀翡冷翠7」!

員林文化演藝廳員林大道重劃區

接待會館:員林市萬年一街36巷口
禮賓電話:04-83562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